可爱小猪猪🐷

梦姿书斋

<h3>宝宝两个月啦,她现在皮得很。经常用她的小腿在我肚子上蹬来蹬去。</h3><h3><br></h3><h3>抓住她的双脚,她很快就能挣脱。不停地蹬啊蹬,小手抓呀抓,一不留神抓到我的脸上好疼。</h3> <h3>害怕她冻着了,把她放进被窝里。她用她那有力的双腿在我蜷缩着的腿上一蹬,头一顶,就钻出被窝了。</h3><h3><br></h3><h3>给她放进去,她又钻了出来,亲爱的宝宝啊!难道你不怕冷吗?</h3> <h3>有一天晚上发现宝宝的衣袖湿了,难道她又吐奶了,一摸被单是干的,我身上也是干的。太奇怪了,这衣袖怎么会湿得这厉害。</h3><h3><br></h3><h3>迷迷糊糊中听到声响,是宝宝嘴里发出的声音。睁眼一看,原来是宝宝在吃手。</h3><h3><br></h3><h3>握着小拳头,两只手轮着嘴里“吧唧吧唧”。我赶紧把她的手手拿开,不让她吃。</h3> <h3>宝宝睡觉的样子非常的可爱,有时举起双手像打拳击一样,有时小手握拳像招财猫🐱一样。有时把她的小手握拳一前一后的对着我,好像要向我“挑战”一般。</h3><h3><br></h3><h3>她也有十分恭敬的时候,双拳放胸前一副虔诚的模样。</h3> <h3>每天早晨起来,就看见宝宝闭着眼睛,挥动小小的拳头开始做操了。</h3><h3><br></h3><h3>先是举起双拳,左手来“拈花”,右手来“舞剑”。</h3><h3><br></h3><h3>各个不同的方向来挥拳拳,伸伸懒腰,嘴里哼哼唧唧。</h3><h3><br></h3><h3>我一起来宝宝就开始抗议了。会在被窝里大声的哭,越哭越大声,直到被抱起来才停止,立马露出笑容来,光着脚丫不怕冻,一双大眼睛👀到处看。</h3><h3><br></h3><h3>发现裤子被她蹬掉了,给她穿一下,脚要蹬两下。好费劲才穿上,赶紧把她包起来别冻着我的宝宝了。</h3><h3><br></h3> <h3>宝宝的双臂开始变得有力量了,她腿不停地蹬手乱划一气,就能把厚厚的被子蹬掉了。给她盖好,再给她的小被子盖在上面。两个被子一起被蹬掉。我的宝宝哟,好厉害👍!</h3> <h3>看到宝宝的笑容犹如蜜糖一般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