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这里——中五班陈子涵

岚山区实验幼儿园

萌娃陈子涵 <h3>大家好</h3><h3>我是中五班的小朋友</h3><h3>陈子涵</h3> <h3>新年到,新年好~</h3><h3>我送布娃娃一顶小红帽,</h3><h3>布娃娃眯眯笑,伸手要我抱。</h3><h3>不抱不抱,我们长大一岁了,</h3><h3>你呀,知道不知道?</h3><h3>亲爱的中五班宝贝们,你们长大一岁了,你呀知道不知道?</h3> 生活篇 <h3>经过一个学期的锻炼,我们不仅能够自已吃饭而且还要争做不挑食的好孩子呢,而且我们现在都是自主取餐,自我服务呢!饭后我们都会自己收拾餐盘,还主动帮助老师整理卫生呢!</h3> <h3>生活区我们一起榨果汁</h3> <h3>一起去体验农家生活</h3> 教育活动篇 <h3>教育活动是我们幼儿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集体教育活动我们学会到不同的知识,了解丰富多彩的世界的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品质,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h3> 户外游戏篇 <h3>在幼儿的一日活动中,户外游戏和体育活动是幼儿最喜欢的活动,户外活动能让幼儿呼吸到新鲜空气和阳光,不仅可以锻炼幼儿的身体,增强幼儿的体质,还可以在活动中培养幼儿不怕困难、团结合作的品质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因此我们安排了足够的户外活动,以保证幼儿的健康生长发育。快来看看我们的精彩的户外活动吧!</h3> 节日篇 <h3>传统节日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向往,越来越焕发出时代的“味道”,彰显文化范儿。</h3><h3>因此,我们特别重视传统节日的开展,让孩子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h3> <h1>国庆节,我们一起画长卷</h1> <h1>元旦,我又长大一岁了喽!</h1> 书香篇 <h3>孩子们畅游书海~</h3> 家园共育篇 <h3>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父母的价值观决定着幼儿价值观的发展取向。家庭教育也是幼儿教育中的一种,应当与幼儿园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双方互补,增长幼儿的学习经验。幼儿在幼儿园内的学习,能够在家庭教育中得到发展与巩固。</h3> <h3>家长开放日,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更好的促进家园交流合作。</h3> <h3>家访活动,更好的促进家园沟通。</h3> 期末家长会 <h3>一起回眸成长的点滴</h3> <h3>上台表演节目啦</h3> <h3>终于到了颁奖环节喽!</h3> <h3>书香宝贝和书香家庭</h3> <h3>还有我们的班级奖状哦</h3> <h3>中五班的全家福哦</h3> 吾家有娃初长成——陈子涵 <h3>大沙包手中拿</h3> <h3>运动圈圈转起来</h3> <h3>这个玩具怎么玩呢</h3> <h3>红红爱国心</h3> <h3>好朋友一起分享故事</h3> <h3>起飞喽</h3> <h3>冬天也要多运动哦</h3> <h3>我是实幼小卫士</h3> <h3>这个果子好吃吗</h3> <h3>种子种子慢慢飞</h3> <h3>这是我的成长评价表</h3> <h3>这是我的图书借阅表哦,这个学期我借阅了81本书哦😊</h3> <h3></h3><h3>一学期结束了,又长大了一岁,新的一年里,祝大家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乐、千事顺心、万事如意!</h3><h3><br></h3><h3>  </h3> <h3>亲爱的子涵小朋友,又长大一岁喽,愿温暖的阳光总洒在你爱笑的脸上,愿所有的美好与你并肩同行,愿小小的你在新的一年收获大大的快乐!!</h3>

幼儿

五班

一岁

我们

活动

长大

书香

户外活动

传统节日

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