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要离开你》•文/闲看云卷云舒

闲看云卷云舒

<h1><font color="#ed2308"><b>我曾经是那样的爱慕你<br></b><b>日思夜想投入你的怀抱<br></b><b>跋山涉水来到你的身旁<br></b><b>没有想到,你让我这么失望<br></b><b>喧嚣,污浊,冷漠,……<br></b><b>迷惘,让我失去了方向<br></b><b>我已经非常疲惫,心碎<br></b><b>不再对你眷恋,惦念</b></font></h1><h3><br></h3> <h1><font color="#167efb"><b>我要离开你,不顾一切<br></b><b>回到我出发的地方<br></b><b>去找寻那久违的炊烟<br></b><b>大地的泥土芬芳<br></b><b>绿树,野花,虫叫,鸟鸣<br></b><b>还有那潺潺流水的小溪<br></b><b>溪边纯真欢笑的姑娘<br></b><b>和她那明眸善睐的双眼<br></b><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19.12.30</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