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

秀玲

漫画我喜欢但是对我来说是个零基础,一巧不通,生活乐趣我第一次走进它。好奇心啊给我一份美好与喜悦之情,试试呗!<div><h3> 题记:秀玲</h3><h3><br></h3></div> <h3>美,是一种稀缺资源,无论内在美还是外在美都一样,它与你的兴趣有关,所不同的是内在美是一种后天的努力和修为,而外在美是上天的眷顾和青眛。</h3><h3>外在美虽然得天独厚,但却会随着岁月流失而失去。因此很多人会努力抓住机会,不断创意创新自己,也许我就是这样一个‘’独‘’有的自己,我喜欢挑战自我,也会去尝试一下一个年青人的价值观念,去试试。也喜欢把尝试后的作品去展示,让生命璀璨盛开,朝气勃蓬,把生命的意义印在从容与踏实之中。使生活丰富多彩。</h3> <h3>美人在骨不在皮,似乎有一种执着的劲头,与一份执意的心,仿佛在对自己说,我不老,我还年轻。所以用一句罗丹那句用俗的话,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如你执心投入其中,这就是生活中的美。心灵之窗永远明媚。如你爱自己,生活就爱你。若有香气藏于心,岁月何曾败美人。</h3> <h3>人生是一本书合起来是故事,关起来就是回忆,让我们的故事更精彩,让我们的回忆更美好。需要自己,不仅在乎沿途的风景,更在乎看风景的心情,你的人生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而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平时去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生活中的一份自娱自乐,这就是人生之路上的美景噢。</h3> <h3>我感谢天和人世所带来的快乐!开朗自信,那是自然纯真的美!一个人是诗,无论岁月如何纷繁,寡淡,风翻云转,我只愿放慢脚步,一步一景与你寂静欢喜。这便是流年里最美的故事与风景线。</h3> <h3>秀玲/文/图/时2020.1.7</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