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故乡》

伊明

<p class="ql-block">  《我爱你故乡》</p><p class="ql-block">朋友,</p><p class="ql-block">您到过江西的鄱阳湖吗?</p><p class="ql-block">我的家就住在她的身旁,</p><p class="ql-block">那里是我生命点燃的地方!</p><p class="ql-block">生活中许多的回忆都在那里起起落落,</p><p class="ql-block">为此,</p><p class="ql-block">我爱那里阳光遍地,</p><p class="ql-block">还有那美丽的晚霞。</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今天</p><p class="ql-block">我要唱一首心中的情歌,</p><p class="ql-block">就是我爰你鄱阳。</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我难忘的童年,</p><p class="ql-block">也有含苞待放的花蕾。</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世上</p><p class="ql-block">有很多秀丽景色</p><p class="ql-block">迷人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可我独爱</p><p class="ql-block">鄱阳的河</p><p class="ql-block">鄱阳的水</p><p class="ql-block">那里流淌着我成长的泪,</p><p class="ql-block">记录着我每一个欢笑。</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美丽可爱的鄱阳啊!</p><p class="ql-block">我终生难忘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感恩那里父爱的每一次鞭策!</p><p class="ql-block">感恩那里母爱的付出!</p><p class="ql-block">感恩那里人间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感恩那里岁月的磨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诗歌 伊明</p>

那里

鄱阳

感恩

我爱你

难忘

故乡

美丽

地方

我要

独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