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知识的海洋

汤睿翔

<h3>大家好,我是思源实验学校二(1)班的汤睿翔。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孩子,但是我喜欢这所文明且安静的学校🏫,同是也非常喜欢我们的任教老师!记得我刚刚进入二(1)班的时候,我非常胆小,而且也非常缅典,经过老师一步一步的引导,我慢慢融入了班级群体,我也非常喜欢我们班的同学!</h3> <h3>有时候我也喜欢阅读课外书,妈妈给我买了《十万个为什么》,读这本书能学到生活中很多常见的东西,阅读使我快乐,书是知识的海洋!</h3> <h3>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希望在今后的时光里,我要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日积月累,把学习到的知识灵活运用,阅读使我见多识广!</h3> <h3>有空妈妈也会带我去参加博物馆,记得暑假的时候,我去到了长征纪念馆,里面纪念了长征红军的故事。长征红军无畏惧生命,无私奉献,长征精神永不朽!</h3>

长征

阅读

喜欢

二班

非常

知识

书中

红军

自有

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