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音乐中享受生活

穿过梦想

<h3>每日清晨,我都快乐地在音乐中行走。<br></h3> <h3>音乐带给我的是一种美好的心情,也带给我无限的活力。</h3> <h3>无论是晴朗的日子,还是大雾弥漫的日子,抑或是有风袭来的日子,与音乐为伴,让我的行走就不会感觉乏味与寂寥。</h3> <h3>行走在音乐中,我可以静静地在音乐的旋律里思考,思考新的一天我要着手做哪些事情,工作的、生活的,让每一件事情在头脑中都排列好顺序。</h3> <h3>行走在音乐中,以一颗感恩的心,牵挂着我的亲人、友人,感谢他们带给我的生活如此幸福的感觉。</h3> <h3>行走在音乐中,感受风儿掠过发丝的温柔,此时舒缓柔美的音乐总会让人的心灵得到慰藉。</h3> <h3>  </h3> <h3>音乐是流动的宫殿。我现在就如同漫步在音乐的殿堂中一般,让心灵自由地在动听的旋律中遐想。</h3> <h3>行走在音乐中,我获得的不仅仅是快乐…</h3> <h3>挥挥手,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我会笑着和你说再见……</h3> <h3>文字摘自<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月光</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PingFangTC-ultralight;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0, 122,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微信号:</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ysyg1968)</span></strong></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