瑠璃光院|如果当初忍住做朋友就好了,爱情这东西,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柒公子

<p>你知道吗,和熬夜一样难改的就是爱你。</p><p><br></p><p>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一个人,让你心动,留恋不已。</p><p><br></p><p>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p> <p>每个人都有一段人让自己痛哭流涕的过去,总会时不时地想起那个人,那个住在自己内心深处始终忘不掉的人。</p><p><br></p><p>如果不是两情相悦,所有的喜欢都是心酸。</p> <p>疼吗? </p><p><br></p><p>疼也不要说,有事自己扛着,别人不是你,不会懂你。</p><p><br></p><p>请不要出现在我的梦里,我已负担不起醒来的失落。</p> <p>有时候,我们就像鱼缸里的鱼,想说的很多,一开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号。</p><p><br></p><p>如果当初忍住做朋友就好了,爱情这东西,要么一生要么陌生。</p> <p>放弃并不是心血来潮,各种失望累积在一起,最终在沉默中爆发。</p><p><br></p><p>没有声音,没有吵闹,就这么静悄悄的放弃了。</p><p><br></p><p>到底是怎样的终点,才配得上这一路的颠沛流离。</p> <p>先转身离开的人,大都是失望透顶了。</p><p><br></p><p>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 </p><p><br></p><p>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 在对方眼里,是烦; 在别人眼里,是贱。</p> <p>从没有人对我真正好过,我只能在寂寞的时候,拥抱自己,告诉自己,不哭。</p><p><br></p><p>连时间都在嘲笑我,不该对你太认真。</p> <p>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p><p><br></p><p>我在等你找我,就像等死一样,至少死会来,而你不会来。</p> <p>那个被你拉黑又加回来的人你一定很爱他吧。</p><p><br></p><p>感情这事,不负彼此就好,想要不负此生太难。</p> <p>最怕此生已经决定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p><p><br></p><p>我决定要放弃你了,很慢,但很坚定。</p> <p>没有人在意你失去了什么,没有人关心你的不快乐,这个世界不会为了任何人停下前进的步伐,心酸就哭,累了就睡,撒不出气来就去大吃大喝,越是没人爱,就越是要好好爱自己。</p><p><br></p><p>做事总三分钟热度的我,却爱了你这么久;</p><p><br></p><p>平常总健忘丢三落四的我,却把你记那么清…</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柒公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处|瑠璃光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