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路上风光很美 !

春风化雨

<h1><b>  </b></h1><h1><b> </b></h1><h1><b> 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风再温柔。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有双脚,还有未来。</b></h1><h1 style="text-align:center;"><b>内蒙之行!</b></h1><h1><b>双飞往返,内蒙自驾游。</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b></h1><h1><b> </b></h1><h1><b style="font-size:20px;"> </b></h1><h1><b style="font-size:20px;"> 怎能不喜欢出发呢?没见过大山的巍峨,真是遗憾;见了大山的巍峨没见过大海的浩瀚仍然遗憾;见了大海的浩瀚没见过大漠的广袤,依旧遗憾;见了大漠的广袤没见过森林的神秘,还是遗憾。</b></h1><p class="ql-block"><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我自然知道,大山有坎坷,大海有浪涛,大漠有风沙,森林有猛兽。即便这样,我依然喜欢。</b></p><p><b style="font-size: 20px;"></b></p> <h1><b>  </b></h1><h1><br></h1><h1><b style="font-size:20px;"> 打破生活的平静便是另一番景致,一种属于年轻的景致。真庆幸,我还没有老。即便真老了又怎么样,不是有句话叫老当益壮吗?</b></h1><p class="ql-block"><br></p> <h1> </h1><h1> </h1><h1> </h1><h1> </h1><h1><br></h1><h1><b style="font-size:20px;"> 内蒙之行最惊险又刺激的是在无人区沙漠玩冲沙,</b><b>对我来说是挑战极限的运动,车从很低的地方往上爬,然后再从高处俯冲下来、速度之快,坡度起伏之大,象坐过山车,感觉车在飞檐走壁一般,尤其是车在松散的山棱上行驶好似走钢丝,不由得让人心惊肉跳。一般恐高胆小的人是承受不了的,会吓得得个半死,玩了一个多小时,我坚持下来了。</b></h1><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团队的小伙得知我年龄后禁不住夸我身体及心理素质真好!这个活动从未有这么年纪人参加过,心中暗自骄傲啊!</b></p><p class="ql-block"><br></p><h1><b style="font-size:20px;"> 由专业团队司机操盘我们的越野车,(我们越野车性能超好)付费500元即可。</b></h1><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返回时,没有专业操盘手,我们只敢慢慢往下开,过把小瘾。</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b></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这几位年轻帅哥是冲沙专业操盘手,左边第一位小帅哥是帮我们驾越野车冲沙的,车技一流。</b></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在内蒙我们进歺接受了最高礼仪,受到干女老总同学的盛情款待。身着民族服饰的歌手用蒙汉两语演唱了十多首名曲,并为我们四位敬献哈达。晚上又在室外燃放好多箱焰火及礼花欢迎我们的到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b></p> <h1><b> </b></h1><p><br></p><h1><b> 我还想从大山那里学习深刻,我还想从大海那里学习勇敢,我还想从大漠那里学习沉着,我还想从森林那里学习机敏。我想学着品味一种缤纷的人生。</b></h1><p><br></p> <h1><b> 陕西秦岭</b></h1><h1><b>2019年10月底与重庆同学自驾游</b></h1><p><br></p> <h1><b>  </b></h1><h1><br></h1><h1><b> 学着品味一种缤纷的人生。人能走多远?这话不是要问两脚而是要问志向;人能攀多高?这事不是要问双手而是要问意志。</b></h1><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天下第一缸</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p><br></p> <p><br></p><h1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我想用青春的热血给自己树起一个高远的目标。不仅是为了争取一种光荣,更是为了追求一种境界。</b></h1><p><br></p> <h1><b>  </b></h1><h1><b></b></h1><h1><br></h1><h1><b> 目标实现了便是光荣;目标实现不了,人生也会因这一路风雨跋涉变得丰富而充实;在我看来,这就是不虚此生。</b></h1><p><br></p> <h1> 恩施大峡谷</h1><h1> 2019年11月</h1><h1> </h1> <h1><b>  </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是的</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喜欢出发,愿你也喜欢!</b></h1><p><br></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8px;">风光摄影:春风化雨(我的人像同学拍)</b></h1><p><b style="font-size: 18px;">后期:春风化雨</b></p><h1><b style="font-size: 18px;">文字:汪国真《我喜欢出发》</b></h1><p><b style="font-size: 18px;">文字:春风化雨</b></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