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

花儿

<h3>青花瓷 画中一美人 我在千年前 做了一幅画 却在画里 传染了你容颜</h3> <h3>庭院深深 离落草堂袖随风 有美一人 悬云鬓 顾影轻颦 倩影娉婷 淡香馨不染清襟 逸雅出尘</h3> <h3>青花瓷画出一美人 我在千年前 做了一副画 却在画里 渲染了我的思念</h3> <h3>庭院深深 相思成灰悲秋风 笔画思念 书墨染白衣沾香 笔墨愁肠 画朱颜沧海桑田 为谁缠绵</h3> <h3>一席水袖独自舞 沁骨愁痕 细腻温文高唐墨 古韵香沉 素袂青衫却露愁颜<br></h3> <h3>青花瓷着红添香 点染惆怅 细腻温文高唐墨 古韵香沉 情寄千年历经沧桑</h3> <h3>一席水袖独自舞 沁骨愁痕 细腻温文高唐墨 古韵香沉 素袂青衫却露愁颜 却露愁颜……<br></h3> <h3>青花瓷 画出一美人 我在千年前 做了一副画 却在画里 渲染了你容颜</h3> <h3>庭院深深 离落草堂袖随风 有美一人 悬云鬓顾影轻颦 倩影娉婷 淡香馨不染清襟 逸雅出尘</h3> <h3>一席水袖独自舞 沁骨愁痕 细腻温文高唐墨 古韵香沉 素袂青衫却露愁颜</h3> <h3>青花瓷画中一美人 我在千年前 做了一副画 却在画里 渲染了我的思念</h3> <h3>庭院深深 相思成灰悲秋风 笔画思念 书墨染白衣沾香 墨迹愁肠 画朱颜仓海桑田 为谁缠绵<br></h3> 青花瓷着红添香 点染惆怅 细腻温文高唐墨 古云香沉 情寄千年历经沧桑<h3><br></h3> <h3>一席水袖独自舞 沁骨愁痕 细腻温文高唐墨 古韵香沉 素袂青衫却露愁颜 却露愁颜……</h3> <h3>庭院深深 离落草堂袖随风 有美一人 悬云鬓顾影轻颦 淡香馨不染清襟 逸雅出尘</h3> <h3>一席水袖独自舞 沁骨愁痕 细腻温文高唐墨 古韵香沉 素袂青衫却露愁颜<br></h3> <h3>青花瓷画中一美人 我在千年前 做了一副画 却在画里渲染了我的思念</h3> <h3>青花瓷着红添香 点染惆怅 细腻温文高唐墨 古韵香沉 情寄千年历经沧桑<br></h3> <h3>一席水袖独自舞 沁骨愁痕 细腻温文高唐墨 古韵香沉 素袂青衫却露愁颜 却露愁颜……</h3> <h3>庭院深深 离落草堂袖随风 有美一人 悬云鬓顾影轻颦 倩影娉婷 淡香馨不染清襟 逸雅出尘</h3><h3></h3> 一席水袖独自舞 沁骨愁痕 细腻温文高唐墨 古韵香沉 素袂青衫却露愁颜……<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