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你【畴溪景,畴溪情】系列二

步行者

<h3><font color="#1564fa">【步行者原创情诗分享】</font></h3> <h3></h3><h1><b> 等 你(一)</b></h1><h3><b> 等你 在斜阳夕照的黄昏 等你 在众荷喧嚣的清晨 你的蝶 已飞过了几回 我的蜓 正俏立荷尖 而你还不来 云朵投落于波心 风起浪涌时 竟感觉 每一朵云都是你 但我知道 云没动 是我的心动了 江水碧如绸 漫堤而过时 竟感觉 每一滴水声都是你 但我知道 水没动 是我的心动了 微风送来花的气息 暗香浮动时 竟感觉 每一缕芬芳都是你 但我知道 风没动 是我的心动了 等得季节已错落 许多容颜已错过 你依然不来 猛然惊觉 我的心一直没动 是时间在动个不停</b><br></h3><h3></h3> <h3></h3><h3></h3><h3></h3><h1><b> 等 你 (二)</b></h1><b> 畴溪是你明亮的眸 浅得载不动客船 夜半也不会有钟声 响起 我退守畴溪十年 唯留 蓝天、白云和一汪碧水 日览波光万顷 夜听江声如归人 你来或不来 我都是富贵之王 兰舟横卧 蒹葭几许 红鲤浅戏 一滩鸥鹭惊起 无奈。某日 你闪身而过 波光 刺伤了我的双眼 余生许多似晴非晴的时日 我必迎风失泪</b><br><h3></h3><h3></h3> <h3><i>♛ 步行者 原名: 林乃阐(林乃禅),70后写作爱好者,浙江温州人,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现从事教育事业。大学期间,曾以笔名:林默然 创办文学社并创刊《异域风》。其生活的态度是 "只有独自步行,才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只有随性拍摄,才能捕捉灵动的精美,快乐写诗,惬意人生"。</i><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