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班12月份班级文化建设

❤️

校园歌手大赛 <p>十二月四号的校园歌手大赛,班里面曹寒笑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决赛,其中也离不开班级力量的支持。</p> <p>为了给她加油鼓劲,班里面孩子们自发绘制了“粉丝牌”。为了烘托气氛,每个同学都学会了她比赛的三首歌曲,并在副歌部分来了一个粉丝大合唱~</p> <p>歌手大赛结束后的班级合影留念。</p> 元旦绘画展 <p>元旦绘画展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绘画水平,把最好的作品呈现出来。</p> <p>呼应主题的核心主义价值观绘画作品</p> 学习成果 <p>孩子们定期地会在家长群里面发一些大家的学习成果,有练字,有舞蹈,有弹琴,有声乐,也让家长们更近一步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p> <p>出现问题,家长都会第一时间跟我沟通,及时发现及时解决。</p> 文明宿舍 <p>每天早上打扫完宿舍,打扫卫生的同学都会拍照片发群里面,一是可以提高打扫效率,二是大家都可以帮忙监督打扫情况。</p> <p>获得文明宿舍学校发的奖品,在班里面还有另外再发的奖品。</p> 元旦晚会 <p>孩子们说,老师咱们办元旦晚会吧~我点头同意,但是有条件:我全程当观众,一切准备工作大家来做。</p><p>不出一天,活动方案,节目单,物品购买清单以及花销预算全部出现在了我的办公桌上~我放手也放权给孩子们,锻炼大家的能力。12.28那天晚自习进班,所有一切都准备就绪,我们的元旦晚会成功举办!</p> <p>班级布置</p> <p>元旦晚会主持人。</p> <p>小品《真假老师》</p> <p>炫酷拉丁舞</p> <p>锵锵三人行</p> 元旦假期安排 <p>期末临近,为了充分利用元旦假期,放假前,课代表把期末考试相关复习内容写在了黑板上,要求大家假期回家背书,家长督促检查。</p> <p>希望通过家校合作共同教育,孩子们能在期末取得好成绩,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p> 新年祝福 <p>2020年</p><p>新的一年,新的开始</p><p>希望我的这群宝贝们</p><p>只争朝夕</p><p>不负韶华</p><p>2020加油!</p>

元旦晚会

班级

孩子

家长

大家

里面

绘画

元旦假期

大赛

打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