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我想你啦!

唐泽宽

<h1><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 小寒之念~</b></h1><p> 文/泽宽</p><p> 今日小寒,如春天般的温暖,因生活中有你的陪伴,我亦不再孤单;雪花是害羞,还是听懂笔者的心弦,飘飘洒洒扑到我的脸,溶入我的心田,激荡起我那久远的思念……</p><p> </p> <p><br></p><p> 小兴安神奇的梦幻,四十年啊,离开的时间太久,梦中我常把您的名字呼唤,戎边的青春伙伴,你未有走远,仍然站在我的面前,与你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度过那个寒冷的冬天,我亦感觉不到寒冷,即便霜花蔽遮双眼……</p><p> </p> <h3><br></h3><h3> 一晃时光把你我送到花甲之年,微信将两地一线牵,心灵的陪伴,就是最温馨的祝安,相知的美好,就是最美的缘。</h3> <p><br></p><p> 人生是幅画,用情感涂抹五彩斑斓;岁月是本书,用过程书写离合悲欢。我要用浅浅的笔墨,书一笔最长情的永远,我要用最写意的手法,描绘一段最美的冬缘。</p> <p>  愿时光温暖,愿岁月相牵,愿生活如意,愿日子安然。愿与你文字有缘,共享墨香温暖;愿与你余生长情相伴,珍惜人生余下的每一天,倘若战友见到我的《美篇》,借此平台捎去我的祝愿:愿战友一切安好,生活美满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