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青山绿水

<h1><b>你的温暖,我的欢喜,冰天雪地冷啊,心就像过年一样。</b></h1> <h1><b>你的谦合,原来就恰似雪压翠竹,所以名曰芳邻。</b></h1> <h1><b>家,好比蛋壳,我们是蛋黄,请上天呵护。</b></h1> <h1><b>枝头抱香。这是我的决定。亲爱的你不用忏悔曾经的任性。</b></h1> <h1><b>今天你不在树下,而我还需要你等我呀。</b></h1> <h1><b>心如画屏,我们的日月,貌似轻描淡写,却比远山还长远。</b></h1> <h1><b>心思总是簇拥着,多少向往,期待表达。</b></h1> <h1><b>缜密的思维,一切的合理自有来去;百转千回,自然的力量,为我们助威。</b></h1> <h1><b>这就是我的希望,寒冷凄绝,也决动摇不了信仰。</b></h1> <h1><b>一抹丹霞赌江山,映雪才见心中笑。</b></h1> <h1><b>思绪缠绵,往返于今生的时光里,自会珍惜。</b></h1> <h1><b>五针松一针针缝住时光,美丽的未来缝在我们的前方。</b></h1> <h1><b>亲爱的,等我们做了白头翁,会胜过多少风景。</b></h1> <h1><b>能顶天立地也能如此臣服,爱感就是这样引导着我——我们的家。</b></h1> <h1><b>美丽,缠绕,映雪的风姿才最为动人。为什么呀,你的坚毅感召着我。</b></h1> <h1><b>决不放下呼喊的手臂,即使寒冷,天渐黑沉,我仍然有尊严要表达。</b></h1> <h1><b>站成风景,历史的风景,笑看风烟过尽。</b></h1> <h1><b>有你,我们岂能没有家园。</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