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其人映像(齐勇)

<p class="ql-block">【空白】</p><p class="ql-block"> 不要试图去填满生命的空白,因为,音乐就来自那空白深处 ——泰戈尔</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世间所有的相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是久别重逢</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808080">你太长的忧郁<br>静静洒在我胸口<br>从我清晨走过<br>是你不知名的爱怜<br>你太多的泪水<br>轻轻掩去我天空<br>从我回忆走过<br>是你洁白的温柔<br>我不知什么是爱<br>往往是心中的空白<br>我不知什么是爱<br>什么是过去和未来</font></h5><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808080"></font></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808080">喔~~  </font></h5> <h3>空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