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第一场装扮京城的雪,我欠你一个瞩目礼。

何菲儿

小寒节气时,北京下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这雪来的无声无息但又是如此的多情妩媚白了北海的塔装饰了故宫角楼的瓦,美了大街小巷让冬季里的单调的树梢变得雪树银花,这就是雪的魅力。<h3><br></h3> <p>每次看到这雪落下的样子,总会想起小时候下雪天和小伙伴一起堆雪人滑雪板常常因为不小心滑倒了开怀大笑,好一幅无忧无虑的欢乐童年的画面。</p> <h3>北海公园是有事没事都喜欢去打卡的皇家花园,更不会放过这难得的雪中景。</h3> <h3>远观对面景山朦胧感十足。</h3> <h3>站在景山公园的至高点看白塔,感觉我在白塔之上。😁😁</h3> <h3>看雪中的故宫,耳畔响起那柔软了我内心深处的诉说――“我慢慢的听雪落下的声音,闭着眼幻想她不会停,我没法靠近绝不是你太薄情,只是贪恋窗外好风景。”这感觉太美了。</h3> <h3>中轴线上地安门东西大楼,记忆中小时候原来和我住在一起的小伙伴搬到西大楼了,一到放假的时候就会去找小伙伴玩,可开心了。</h3> <h3>雪落在这红红的豆豆上,晶莹剔透的红白相间,一定让你爱的欲罢不能的。看了又看走过去了还会时时回头遥望。</h3> <h3>我这顶白雪帽子可美。</h3> <h3>2020年我是景色中最美的仔。</h3> 高高挂在树上的柿子是冬季里鸟儿最美的食物,想吃就吃,开心又简单的快乐的鸟儿生活。<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