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些美好时光

山厦股份合作公司

2019 你们充实了我的生活;2019 你们填满了我的回忆;2019 你们分享了我的快乐;2019 感谢有你们;还记得我们都发生过什么??<div><br></div><div>1月 “山+山”义卖活动 你们的爱心传递到了远方<br></div> &nbsp; &nbsp; &nbsp;寒假,和学生们一起玩、一起工作 2月,我们一起渡过的春节—给高龄老人做年糕。 初三,麒麟贺岁 元宵,游园、平湖纸龙助兴 3月 美女们专属的日子,你们还记得吗? 3月,我们一起来学雷锋<br>我们在平外 我们在豪鹏&nbsp; 我们在金进 3月 和你们参观过的大潮起珠江<br>和可爱的老年朋友们去一次 和党员们再去一次 3月 我和你们快乐的文莱之旅 5月 我们的青年节 趣味挑战赛初试模式启动 青年节,罗山野炊,满满的儿时回忆 5月 母亲节,我们有鲜花陪伴 5月 母亲节,带着你们上门探望老奶奶 五月 母亲节,我们在礼堂感恩母爱 五月 小朋友参加了一节有趣的科普活动 5月 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港珠澳大桥》 5月 帮困助弱 不管多少,都是我们的爱心 6月 端午粽子飘香,我们的美食协会有了新的活动模式 6月 和老友记去增城吃荔枝罗 7月夏送清凉,慰问高温下工作的外勤人员。 7月-8月 每年和学生的约会是我最期待的,也是每年活动最丰富的<br>开会、开会。。。。。 开完会就要行动起来了, <br> 兴趣班的江老师和同学们 画画大中小班 舞蹈班 手工班 拼音班 还有,我们的爱心义卖<br>我搬搬搬。。。。 我分分分。。。。 我卖卖卖 我们还一起做了传统食品——茶果 最后的环节,是增进友谊的拓展 8月 亲子活动,是最受欢迎的 2019年升级版的红色挑战赛 9月 筹备了两个月,专属于山厦的节日·中秋节庆典活动 10月,《我和我的祖国》,我们在电影院相约 老人节,一年一茶会 终级版红色挑战赛, 留给我们的党员朋友们 11月 老友记野炊,个个都是大厨 11月 “集旧衣,送爱心”,让不需要的衣服更有用 老友记最幸福,又有吃的送上门。 11月,我们的假面晚会,谜一样的面具,迷一样的你我。 差点漏了,还有陪伴了8个月,终于走到大剧院的舞蹈队<br>中秋祭典的我们 在平湖会堂比赛的我们 在龙华大商场初赛、复赛的我们 在深圳大剧院决赛的我们 <b>2019年,我们有很多值得回忆的日子,都是因为有你们的陪伴,不管前路如何,感谢你们一直的支持和参与!</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