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

洛神

<h3>  我的新年签:“拼搏”。</h3><h3> </h3><h3> 回首逝去的时光,拼搏过,奋斗过;有辉煌,也有坎坷。在成败交替中,我逐渐成长起来,也终于懂得;人的一生本就是成败同在,风雨并存的过程。现在,带着曾经的失败,带着于失败中增长的成熟,我即将跨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即将面临又一个挑战。</h3><h3><br></h3><h3> </h3><h3> </h3> <h3>  余秀华把人生比喻成穿行在摇摇晃晃的人间,其实生活对于每个人,都是在跋山涉水、开路搭桥,一路艰难困苦不可言说。</h3><h3> </h3><h3> 我们默默用自己的方式倔强地活着:凝重、深邃、空旷,像生命曲线上一段不屈的圆弧。</h3><h3> </h3><h3> 但越是难熬,越要坚持。不羡慕,不嫉妒,不卑不亢,不急不躁,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你会慢慢过上你想要的生活,成为你想成为的人。</h3> <h3>  正如泰戈尔曾说: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