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活动—《线条画》

●﹏●

<h3>  儿童绘画是指在孩童时期,儿童对外部世界充满好奇的观察后,通过想像力并经过自由发挥,采用涂鸦或绘制出来的作品。</h3> <h3>  孩子们把绘画作为他们游戏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每天都在问老师们:“老师,可以画画了吗” “老师,什么时候可以画画呀”</h3> <h3>  看着孩子们诚挚的眼神,老师心软了,来看看孩子们认真的样子吧</h3> <h3>  我要画一栋房子</h3> <h3> 我要画美美的公主</h3> <h3> 猜猜看,是什么</h3> <h3> 不要打扰我哦</h3> <h3> “房子,房子,漂亮的房子”</h3> <h3>我画完了,看看我的作品吧</h3>

老师

房子

画画

孩子

绘画

儿童

涂鸦

我要

猜猜看

我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