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板龙灯”之乡—龙潭河镇年货节

萍聚

<h3>我们是龙的传人。</h3> <h3>2020年1月2日,由千岛板板龙灯有限公司、慈利旅游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一场盛大腊八年货节,在龙潭河镇板板龙灯演艺基地隆重举行。700多名游客乘坐12辆旅游大巴,来到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龙潭河镇,在龙潭河镇板板龙灯演艺基地体验非遗文化,看龙潭河戏曲,观民俗文化表演,过腊八节,购年货,尝土家风味长条宴。</h3> <h3>年货节就是让辛苦一年的乡亲年底有个好收入,让城里人能够买一 份中意的家乡土特产,解一份乡愁,忆往昔年华。唐总是地道的龙潭河镇上长大的帅哥,这次年货节是他和他夫人牵头和龙潭河镇政府领导为了宣传家乡而组织的一次大型活动,都是为龙潭河镇的繁荣昌盛背后默默付出的贡献者……<br></h3> <h3>我是跟随父母亲工作的原因,从小在这个镇上长大,对这个美丽的小镇有着浓厚的感情,板板龙灯传习所都是爸爸的老朋友老同事在管理,看着这个镇一步步的繁荣昌盛,内心深处无比的自豪和骄傲。</h3> <h3>其实,也没想到小记者会采访我,我那一高兴也不知道对着镜头说了些什么,最想表达的就是看着龙潭河镇的发展,心里特别高兴和自豪😂😂😂</h3> <h3>这里是我的母校,承载着我一生最重要的东西。每次经过都要来看看,只为了寻找一些儿时的记忆,寻找儿时那个无所谓惧、敢做敢为的自己。</h3> <h3>这都是陪着我长大的兄弟姐妹,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h3> <h3>年货节上碰到了我妈妈的闺蜜,我的干妈,只愿她们永远年轻,永远幸福安康!</h3> <h3>这是慈利摄影界的大咖—多多大师,对老三区的宣传做了很大贡献。</h3> <h3>祝福龙潭河镇繁荣昌盛,红红火火。</h3> <h3>年货节圆满成功,祝福龙潭河镇越来越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