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雪贺新年

Renlc人力车

<h3>  刚刚跨入2020年,第一场雪便趁着夜色匆匆赶来恭贺新年!</h3><h3> 这场雪悄然无声地降临,女儿晚上8点多开车回单位的家,进地库时不知何因,门禁识别不了,栏杆总不抬起。她打电话问物业保安,告知她把车牌上的雪清理干净即可。女儿在微信报平安时给我讲了这经历,说回程一路大雪,可不是天气预报说的小雪。我赶紧看了一下窗外,正是大雪纷飞之时。</h3><h3> 我想拍摄雪花飘舞的夜景,心想此时已近十时,雪地一定只会留下我的足迹。背着相机来到楼下,发现早有人在拍摄雪景。为拍摄方便,我没有带雨伞,只想抓紧时间拍摄,来个速战速决。拍完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擦拭相机,又用电吹风吹干,然后才发现自己已是一身雪水。&nbsp;</h3><h3> 夜已深,翻看手机照片,睡意全无。俗话说瑞雪兆丰年,期盼新的一年国与家都是喜事连连,便有了《飞雪贺新年》的美篇。</h3> <h3>清晨拍摄片子附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