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么幸福的鸟儿啊!

五柳先生

<h3>红红火火的果实是你的午餐<br>湛蓝湛蓝的天空是你的舞台<br>咔嚓咔嚓的快门声为你伴唱<br>飘忽往来的我的幸福的天使<br><br>多么的想你定格在这一刻<br>永永远远在我的眼前再不离开<br>实质上你已经定格了<br>时时刻刻装在我了的心里<br><br>真想做一个暖巢把你好好的呵护<br>不舍得让你再离去<br>真想采一片白云把你揉进梦里<br>使你不用再揪心<br><br>我的心乱了不知道什么是人生<br>我的腿颤抖不知道该怎么走<br>我的眼睛闭上你就在我的跟前<br>我的思绪静止你就住在了我的心里<br><br><br></h3> <h3>晨曦微露那朝霞就是你<br>五颗柳树相伴沐浴在你血红血红的心里<br>晚风乍起你如霞光亮丽<br>五柳居士在全神与你依依<br><br></h3> <h3>鸟儿啊鸟儿你幸福吧<br>那棵树和那红果想把你天天关注<br>多么幸福的鸟儿啊!<br>一颗永恒的心已把你装起瞧来看去<b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