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意切切,回味情悠悠》

木子研墨

<h3><br></h3><h3>春秋代序,岁月更新。闻过了春的气息,走过了春的温暧,草长莺飞,燕语呢喃。拥过了夏的热情,薰风荡荡,烈日炎炎。看尽秋的风盈,醉过秋的浪漫,漫江碧透,层林尽染。繁华落尽,素冬来临。生活折叠的日子,新了又老,老了又新。2019激流勇退,谢幕道别。说一声:"再见"!2020闪耀登场,道一声:″你好"!</h3><h3>回顾过去的一年,有许多激动人心的时刻,至今历历在目,感人至深。2019年新秋,分别四十年的老同学再聚首……</h3><h3>己亥新秋,薰风浩荡。久别同学,来自八方。舟车劳顿,再聚鄱阳。凝眸相顾,打捞滴落之时光,握手相拥,重拾久违之情殇。谈心交流,嗟叹流年之沧桑。光阴如逝水,寒来又暑往。别后重聚,往事如烟,心潮激荡。</h3><h3>四十年散落的青葱芬芳,惊醒了蒙尘的思绪,联翩成眷恋的情愫,栩栩如生,萦绕回荡。</h3><h3>四十载冲淡的绚丽云彩,飘浮于老花眼眸,</h3><h3>摇戈成靓丽的风景。涌动激情,流进心房。</h3><h3>抖落岁月的尘埃,剥离身边的琐碎,相携初秋的浪漫,填满热情的行囊,带上同窗岁月的温馨。你我相约在炽热八月天。听风听雨听过往,谈心谈笑谈心情。温暖的格调,欣喜的氛围,瞬间点亮彼此的笑声。激情与感动,刹那深刻你我的心扉。追忆青葱的时光,续写成熟的心意,撞见夕阳的柔和。在梦开始的地方,都是渴望的模样,让我们同学情,在初秋浪漫绽放!</h3><h3>滔滔逝水,急急流年。2019岁未,感恩生命中相遇的每个人,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的亲人幸福安康!祝福我的朋友幸福快乐!祝福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告别2019年!</h3><h3>在新的一年,对生养我的土地,对我挚爱的亲朋好友,愿大自然的一切,在阳光雨露中都茁壮成长。愿心中美好希望都能如约而至!拥抱2020!</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