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歌舞联欢纪实

陈光兴

<h1 style="text-align: left;">&nbsp; &nbsp; &nbsp; 元月五日下午,铅山凤来靓舞队,天赐家园队,我秀我舞队和一群小朋友们齐聚广化广场,在冬日暖阳沐浴下,她们用舞蹈喜迎2020春节的到来,用舞蹈表达她们的幸福生活!并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h1><h1>&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李美英撰稿&nbsp; &nbsp; &nbsp; 陈光兴摄影</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广场舞《过年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广场舞《百花香》</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串烧</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舞我秀《我的九寨》</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曳步舞</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幸福来敲门》</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曳步舞</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