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漪儿的天空

蓝漪儿

<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幸福来敲门</p> <p>🌸 🌿【3.15偶拾】 春天的风,肆意的吹。让我们,将天使的翅膀舞动,在花的海洋里穿梭,尽情的,播撒爱与花香吧……✨ 💕</p> <p>🌸🌿花开的时候,我总是忘了湛蓝的天空还有朵朵白云……✨💕</p> <p>🌸🌿繁花似锦三月春,我在等风也等你。🥰✨💕</p> <p>🌸或者, 寻常的日子,一针一线都氤氲着烟火的味道。嗯,那就携一枚安暖,涂抹芬芳的岁月,将世间所有的美好,缝制。🌿 💕</p> <p>🌸 🌿三月的风裹挟着浓郁的花香,如约而至。繁花似锦的春天啊,我,终于来了🤓 🥰</p> <p>🌸 春天,已盛装而来。而我,还是只能,在记忆的枝蔓下,任光阴里那些氤氲的花香,弥散……😋 🥰 🤓</p> <h3> 2月7日,晴,万里无云。</h3><h3> 又是一夜迷糊辗转,分不清到底是清醒着还是一直在梦中,一如兵荒马乱的荒野。年轻的医生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疫情之下各种面目丑恶的小丑……</h3><h3> 痛,压在心底,依旧浓得化不开,我有一种喘不过气来的迷惘。凝神静气,深呼吸……</h3><h3> 看着楼下保安在给进出人员测试体温,我是有些恍惚的。房间里传来儿子说话的声音,我唇角微扬,仰头45°,天空,湛蓝。</h3><h3> 昨晚儿子嬉笑着轻拍我的肩: “妈妈,这回火锅吃得爽吧?是不是终于满足了一哈你的心愿?”心,在一点点游离中,而我的眼被浓浓的雾霭掩没。我想,儿子是真的长大了。</h3><h3> 宅家十二天了,我没出门半步。“老婆,想吃啥?我去给你买点。”多日以来,听得最多的话就是这句。原来,不管春天有没有真的到来,温暖,从不曾离去。</h3> <h3> 2月6日,自我隔离第十一日,天气,依旧很晴朗。阳光透过玻璃窗,播散在屋子里,温暖如常。</h3><h3> 这段日子,居家,刷抖音,看新闻,站在窗前数楼下过往行人,不曾写下只言片语。仿佛,所有的文字灵感都悬浮于寂静的窗外。心,颇为沉重,甚至有些复杂。好在,有老公儿子的陪伴,内心少了许多的彷徨与担忧。</h3><h3> 有人说: 只要我们好好活着,春天就会悄然来临。是的,这个二月,我们都在期盼春风的到来,期盼来一场令万物复苏的春雨,期盼这场战役胜利的号笛吹响,期盼春暖花开国泰民安的喜乐景象……嗯,天佑我中华!中国加油!武汉加油!</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 正午,阳光正好,而你,可曾听见风儿吹来的呓语?亦或,那些惊艳时光的绽放,它们其实就在我们的心域深处。 __1.18</h3></font></h3> <h3> 生活的最佳状态就是取悦自己,微笑前行。</h3> <h3>  幸福的活着,并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就是生命最美的修行。</h3> <h3>  流年有你,无语亦倾城。吹过的风,听过的雨,走过的路,赏过的景……一点,一滴,都是岁月里秘酿的酒,愈久,愈纯。</h3><p style="text-align: right;"> __2020.1.1岁首寄语</h3> <h3>  每一个日子都透着芬芳,每一个笑容都明媚如初,每一张照片都是暮年时会心的微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