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歌曲 枉凝眉、你不来我不老

笑口常开

<h1><b>枉凝眉 - 陈力</b></h1><h3></h3> <h1><b><i>一个是阆苑仙葩</i></b><br></h1><h1><b><i>一个是美玉无瑕<br>若说没奇缘<br>今生偏又遇着他<br>若说有奇缘<br>如何心事终虚化<br>啊<br>一个枉自嗟呀<br>一个空劳牵挂<br>一个是水中月<br>一个是镜中花<br>想眼中<br>能有多少泪珠儿<br>怎经得秋流到冬尽<br>春流到夏<br>啊</i></b></h1><h3></h3> <h1><b>你不来我不老<br>  - 高安</b></h1><h3></h3> <h1><b><i>某年某月你踏进我心跳<br>让我的世界灿若火苗<br>积攒所有的美好做幸福大礼包<br>不要转身让你思考<br>几分几秒我收到你相邀<br>让我的故事从此美妙<br>编织四季的情调做温暖小棉袄<br>遮挡风寒呵护你微笑<br>我用时光等你你不来我不老<br>等到我胡子长了你发丝及腰<br>岁月花开早情缘总迟到<br>我欠你个昨天<br>你还我个明朝<br>我用一生等你你不来我不老<br>等到那月亮圆了这炊烟飘渺<br>候鸟已归巢相思还安好<br>你是我的玫瑰<br>你是我的芳草<br>某年某月你踏进我心跳<br>让我的世界灿若火苗<br>积攒所有的美好做幸福大礼包<br>不要转身让你思考<br>几分几秒我收到你相邀<br>让我的故事从此美妙<br>编织四季的情调<br>做温暖小棉袄<br>遮挡风寒呵护你微笑<br>我用时光等你你不来我不老<br>等到我胡子长了你发丝及腰<br>岁月花开早情缘总迟到<br>我欠你个昨天<br>你还我个明朝<br>我用一生等你你不来我不老<br>等到那月亮圆了这炊烟飘渺<br>候鸟已归巢相思还安好<br>你是我的玫瑰<br>你是我的芳草<br>我用时光等你你不来我不老<br>等到我胡子长了你发丝及腰<br>岁月花开早情缘总迟到<br>我欠你个昨天<br>你还我个明朝<br>我用一生等你你不来我不老<br>等到那月亮圆了这炊烟飘渺<br>候鸟已归巢相思还安好<br>你是我的玫瑰<br>你是我的芳草<br>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芳草</i></b></h1><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