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机

青山绿水

<h1><b>你冷吗?我要这么暖,这么暖地问候你。</b></h1> <h1><b>夏天散步时的小故事,在隆冬挂着,和我挂念你,是一样一样的。</b></h1> <h1><b>你的絮语就这么叠叠的,不休,你真好。</b></h1> <h1><b>我问候你的话呀,就如这小果,没说话,心情可是瞄在你的门扉上。</b></h1> <h1><b>青翠映着细雪,堪比丹心日月,这隆冬里,咱哥们这情啊,纯哪。</b></h1> <h1><b>再冷,也要有青春的颜色,再难,脸颊上仍见坚毅的红霞。</b></h1> <h1><b>花落留痕,这子实,像荣誉一样标秉过往。</b></h1> <h1><b>寒冷里我仍信赖墙壁,我了解你的肩膀。</b></h1> <h1><b>我们的日子简单,却悠然自得。</b></h1> <h1><b>青葱岁月红红火火,风一样过去,情结的枝蔓上仍会春回大地。</b></h1> <h1><b>福禄寿是祝福的敬语,天再冷,心意也不会变的。</b></h1> <h1><b>小黄杨从不知寒冷也是一种危险,如同你,有识却也无惧。</b></h1> <h1><b><u>你寒风里瑟瑟的聊着家常,心是迎着暖阳的。</u></b></h1> <h1><b>我们希望,春风一来,海棠依旧。</b></h1> <h3>红枣仍然这样挂着,来年还是由青涩到紫红。</h3> <h1><b>好的,我祝你:事事如意!🙏🙏🙏</b></h1> <h1><b>我还要再来你的家,采瓜果,喝青茶,一起笑哈哈。</b></h1> <h1><b>大山作证,这是我们的一番心里话。🌹❤️</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