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朝阳的美篇

大路朝阳

<h3> 微笑着走好自己的人生路!</h3> <h3><br></h3><h3> 笑看人生风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生活,悲喜交集、忧乐相拌、苦甜相依,懂得放弃,才能轻松;懂得看开,才能快乐。不论悲喜,没有退路,无论爱否,没有回程。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前;平淡时,点点蕴积,总有精彩呈现。风雨人生,感谢经历,让我学会成长,学会引以为戒,自己的人生才会更快乐!</h3> <h3>人生之路,有快乐,也就会有烦恼;生活给予你的,有精彩,更多的是平淡。生活,是一部无字的书,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读法;生活,是一道多解的题,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答案;不快乐的时候,就告诉自己: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切都会过去的。让自己舒心些、快乐些、幸福些。&nbsp;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没有谁比自己爱自己更实在,更快乐!</h3><h3><br></h3> <h3>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活得太累!保持一颗平常的心,当平凡人做平常事,保持健康的心态和平衡的心理,在时间的渡口,我们都是过客,有些人,不必在意;默默守着自己的一片天,用心微笑,用心行走,过好自己眼下的生活。总会收获自己的阳光和温暖!</h3> <h3>人生的路,难与易都得走;世间的情,冷与暖总会有。别喊累,因为没人替你分担;别言苦,因为没人替你品尝;别脆弱因为没人替你坚强。别走的太远,忘记了原路;别看的太清,会脱离现实;别想的太多,会失去自我。万事皆心生,心中有便有;心中无,便静。智慧的人,不徘徊在过去;豁达的人,不忧患于未来;聪明的人,懂得把握现在。</h3> <h3>人生是自己的,你是唯一的掌舵人,世界很大,风景很多,生命很短,快乐着,微笑着,走好自己的路。&nbsp;人生,我有我的精彩,有我的美丽,不必仰望羡慕别人,给自己平添不必要的烦恼。“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你就是别人眼里最美的风景!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走好自己的人生路!</h3> <h3>人的一辈子没那么复杂,活着,就要心安理得;一生没有多牵绊,爱就要心有所依,情就要心心相惜,情凭感觉,爱靠默契,相爱是一种感觉,相守是一种默契。坚持快乐的,拥有一颗宽广的心胸,用释怀的心态面对一切。轻松快乐的走自己的人生道路,做最真实最自信的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