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雪——冬之歌》

点亮希望

<h3>点亮希望写于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h3> <h3>雪,飞舞的精灵。寒冷的冬季里如果没有雪花飞扬,如果没有纯美的雪景,谁来装饰那梦的霓裳。你看那漫天飞舞的雪花,似薄纱,如玉蝶,完美的在一飘一落之间将生命精彩的诠释。一片白色的世界,寒冷而空旷,清澈而通透。</h3> <h3>雪是唯美的,是柔情的,似薄纱,如玉蝶,让这个寒冷的冬天虽寒犹暖,让人多了一份殷殷的祈盼。一片冰清玉洁的世界里,多了几份安静和祥和。</h3> <h3>雪精灵以雪花的姿态,让人的心灵不再蒙上俗世的尘埃。让纯洁的人生无须浓墨重彩,也能渲染成一朵淡雅的纯白雪花。让人们以诚相待,不再尔虞我诈。雪花飘落的时候,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接住那轻盈的身体,落于掌心,有一点儿的冰凉,有一点儿的温热,手心慢慢的收拢,让脉博和雪花亲吻,让脉博和雪花融为一体,溶为一个水珠,仿佛让你看到了春雨霏霏,也许,这也是你在寒冬里对暖春的渴望。</h3> <h3>你听,静静地听,那雪花飘落的声音,是多么的美妙——然而,雪花飘落的声音太轻、太轻,只有用心才能听的清楚。它落到树梢,落到屋檐,落到人的心上。</h3> <h3>在静静的雪落的日子里,我爱听雪花飘落的声音,我沉静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之中,静听雪花片片飘落红尘的声音。</h3> <h3>噢,我爱这漫天飞舞的雪花!</h3><h3>噢,我爱听这雪花飘落的声音!</h3><h3>只要用心去听,</h3><h3>我能听懂雪的语言,</h3><h3>雪也能懂得我的心声!</h3> <h3>点亮希望写于2020年1月5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