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一样的“凤姐”!

布达拉的回忆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个不一样的“凤姐”</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李小平</h3> <h3>  一个人哪怕再令人生厌,离开时间久了,也让人难免有些挂怀。罗玉凤一直都是个奇葩,自上次有媒体爆料她去了美国一家超市打工之后就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就再也没有关于她的只字片语。至于她在美国到底混的好不好? 我们莫衷一是,也只能靠推测和想象,但愿她不是个别媒体说的那样:她经常在菜市场捡废弃的菜叶……<br></h3><h3> 罗玉凤,重庆綦江人,2010年因一系列雷人言论在网络上走红,被人称为“凤姐”。她自称懂诗画、会弹琴,精通古汉语,最经典的语录就是:“我九岁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顶峰。我现在都是看社会人文类的书,例如《知音》《故事会》……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h3><h3> 看看!这就是一个自信,自恋,自狂的罗玉凤!</h3><h3></h3> <h3>  不到一米五的罗玉凤除了无知无畏,她向来以丑为美。这次听说她整容了,这倒颠覆了我对她应有的认知。<br></h3><h3> 美国一向是某些人向往的地方。有人说,如果你爱一个人,就把她送到美国去,因为那里是天堂。也不知当初是谁把罗玉凤送去美国的? 据说她一直没有男朋友。</h3><h3> 也许是因为失眠的原因,今天凌晨四点便又获得了她的有关信息,听说她在美国整容了,我眼前为之一亮,这个博览群书,六百年才出一个的奇女子也有思想开窍的时候?</h3><h3> 俗话说得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罗玉凤是该收拾收拾嫁人的了,再不嫁人,三百年后哪来的接班人?猎奇是现代社会人们对减压的一种方式,大家在罗玉凤身上猎奇,纯粹就是寻找笑点,寻求开心。</h3><h3> 成熟是成长的过程,希望35岁的罗玉凤不再浮夸,衷心祝愿她早日遇见那个骑白马的人。</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声明:图片来自于网络)</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