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出书啦(原创)

天牛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也出书啦</b></h1>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天牛</h3></font></h3> <p>  打开“我的美篇故事”,上面清楚地记录了2018年10月15日我和近五十万美友一样,使用了美篇的宝藏功能【美篇印品】,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本美篇书:《我爱你,女儿》。</p> <h3>  啊!我也出书啦,把我的美好印出来啦!这些美好都是无价的,存下来,才好慢慢回忆……然而,在2018年7月以前,我还是个连美篇都不知什么的门外汉,何从谈得上出书呢!<br></h3> <p class="ql-block">  我热爱文学,我的文学情怀始于学生时代,在学校时就是语文课代表,我特喜爱散文作品,现虽已不再年轻,但依然有着对文字的挚爱,心底一直隐藏着文学梦,以前偶尔会在QQ空间记录下自己的故事,也在《黄山日报》文化周刊上发表过一些文章,但只有认识美篇后,才那么随心。</p> <h3>  认识美篇缘于2018年7月8日的同学聚会,会做美篇的叶洋同学从铜陵回来,他给我看了他制作的美篇,建立同学微信群后,又发到群里,图文并茂,看后让我怦然心动,原来还有美篇这么好的一个网络平台,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h3> <h3>  叶洋给我带来了惊喜,把我领入美篇新天地。于是我下载了美篇软件,我从没做过美篇,所以迟迟不敢下笔。我时不时打开她,她使我徜徉在美轮美奂诗和文字的海洋里,流连在优美动听音乐与画面的世界里……</h3> <h3>  美篇开启了我人生的新篇章。2018年7月19日,我尝试创作了一件作品《足球世界杯有感》,这是我来美篇的处女作,可没敢在美篇的圈子里投稿,怕达不到投稿水准,只想写点对足球世界杯的感想与感悟作为留念,没想到竟有许多美友前来阅读点赞!</h3> <h3>  欣喜之时,我继续拜读那一篇篇深度和广度兼具的美文,学习别人的美篇制作与编辑。8月24日我完成了《我的初恋》,向美篇投出第一稿,想不到被圈子推荐,并被成功加精。我欣喜若狂,这是美篇老师对我的鼓励,从而增加了我对美篇创作的兴趣。</h3> <h3>  感谢美篇!有美篇相随,使我有幸能与许多相同爱好的美友为伍。“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我遇见了那么多优秀美好的老师和同学。我们相逢在美篇,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美篇使我的人生变得充实起来。</h3> <h3>  突然想起一句话:只要肯开始,什么时候都不迟。走进美篇,使我有了全新的创作平台。在美篇,我用文字筑起了自己美丽的心灵家园。美篇给我带来了温暖、自信、热情和阳光!</h3> <h3> 一年多来,我共写了60余篇文章,这些文章大多已被加为精华,并保存在美篇专辑里。我想,在业余时间里写写文章练练笔,抒写学校、家庭、社会生活中的见闻感悟,记录生活、感悟生活、提炼生活也是心灵的一种幸福体验!</h3> <h3>  当第一本美篇书:《我爱你,女儿》不期而至时,给了我一个大大惊喜。这本美篇书共40页,收录了我三篇文章,43幅图片,我迫不急待地打开包装,取出一观。</h3> <h3>  看到美篇书的印制和装帧都非常精美,不禁喜上眉梢。想不到这辈子我还能出书,书的扉页上分明印着“作者:天牛”。它真真实实地躺在桌子上,告诉我这原来真的不是梦。<br></h3> <h3>  2018年11月9日,我编辑好了我的第二本美篇书:《我的初恋》。鉴于第一本书经验,这一次除了在图片的排版外,编辑时还作了图片亮度及对比度方面的调整,使之效果更佳。</h3> <h3>  第二本美篇书共170页,收录了七篇文章,209幅图片,比前书更胜一筹,我很满意,感到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感谢美篇书打印方,给我如此精美的圆梦作品,真是物有所值。</h3> <h3>  美篇书使我的电子版美篇成为不仅看得见,而且摸得着的纸质书,它记载了我的生活、我的故事,让我欣喜之余如获至宝。我会好好珍藏,再也不用担心它会离我而去;我也会时常拿出来翻阅,心中会感到无比愉悦。</h3> <h3>  随着美篇书的不断改进,封面有了多个版本可供选择,2019年9月24日,我完成了对2018年所有文章的重新编辑整理,并把2018年的作品合印成第三本书。</h3> <h3>  第三本书共145页,收录了20篇文章,148幅图片。我对原作品文字做了一些压缩,并减少了图片,使文字与图片匹配更加合理。书的封面采用了家乡的风景图,使之看着格外亲切。收到相当满意的结果。</h3> <h3>  说心里话,美篇的设计开发者们真是暖心啊!他们不仅设计出这么简单、易学、好操作的美篇,还推出了“打印成书”服务,让我,以及与我一样想“著书立说”的人有了“施展才华”的地方。</h3> <h3>  相信【美篇印品】会不断改进,越办越好,越办越有特色,给美友们更可心更满意的印书作品。我将继续努力,制作出更多令人满意的美篇作品,并打印出第四本、第五本……美篇书。</h3> <h3>  美篇真好!感谢美篇!给我一个记录人生、留下美好、展示自己的平台。有你陪伴,我的一生会更精彩,让我们相约永远、永远……把所有的美好都汇聚到这珍贵的美篇书之中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