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 疆:援疆路上必将会披荆斩棘,再续辉煌

狼头

<h3>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第九批省市援疆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欢迎大会,这标志着全国第九批省市援疆干部人才已经圆满完成历史使命,即将踏上返乡的归途。</h3> <h3>三年援疆路,一生援疆情。他们的功绩将永载援疆史册,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将永远铭记他们的历史贡献。同时,此次大会也标志着两批省市援疆干部人才队伍,顺利完成历史性压茬交接。递握接力棒,续写新篇章,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面对即将开始的援疆工作信心满怀,凝聚力量,援疆路上必将会披荆斩棘,再续辉煌。</h3> <h3>历经20余载的军旅生涯和四年的警营人生,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早已融入我的血脉精神。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支援边疆建设,我加入了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队伍,自此,我的人生岁月又将增加三载建设边疆的光荣历程。 支援边疆,报效祖国是我人生无悔的选择,我把人生最美的青春献给祖国,我的今生注定终生为国家尽忠。</h3><h3></h3> <h3>青春不只是眼前的潇洒,也有家国与边关。作为援疆队伍的一员,我告别了亲人,远离家乡,来到了万里之遥的祖国西北边陲、天山脚下。我响应着祖国稳定新疆、发展新疆的伟大号召,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精神,努力践行支援边疆最美丽的青春梦想。</h3> <h3>这次赴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来疆为什么?在疆干什么?离疆留什么?作为第十批援疆队伍的一员,这是我需要不断思考的问题。我会毫不动摇地坚定政治立场,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去做。我坚信,经过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必将会更快更好地落地生根! </h3><h3></h3> <h3>雪域边关路,西北边疆情。尽管抵疆时间不长,但我时常被感动着、激励着,深深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祖国西北边疆人民的莫大关怀,深深感受到了一代代兵团人“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深沉家国情怀,深深感受到了祖国边疆各族人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深深感受到了祖国边疆全体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感受到了一批批援友在这里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爱疆情怀。</h3> <h3>所有的一切,无不在谱写着新时代伟大征程中波澜壮阔的动人乐章,一切都在阔步前行,令人期待,平凡之中蕴含激动人心的力量!</h3> <h3>三年援疆之路即将扬帆起航,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这段援疆岁月定会为我的人生增添厚重的一笔。 我将用敬业、务实的工作劲头安心援疆、用心援疆、用情援疆,让当地领导信任、让当地同志信赖、让当地百姓信服。</h3> <h3>未来三年,一定不辜负单位领导的期望和重托,在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为家乡争光添彩,为新疆建设贡献力量。三年援疆之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定要牢记初心,干好工作,不辱使命,留下一份深厚的民族友情,留下一份青春最美的回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