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印品《美篇记录生活》云中月原创

云中月

<h3> 出书的欲望由来已久。 由于工作性质,很多年以来,总是和文字打交道。久而久之就喜欢上了写作。把生活中的感悟,工作中的顺心和不顺心的事情,都写成了文字。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伏案疾书。抒发自己对生活和工作的体验和感知。 日积月累,不知不觉中写下了几十万字的散文。闲暇的时候偶尔拿出来读一读,哦,原来还是很有价值的。2002年就有了出书的欲望,但受经济条件的限制,欲望终究不能得意实现。</h3><h3> 2006年开始玩博客,到博客下架,十年时间,写了不少文章,博客也给了我很大的安慰。但由于博客下架,没有及时把博客里的文章移出。有很大一部分已经丢失了。我真的非常遗憾,非常心痛,非常无奈!因为时过境迁,有些篇章永远没办法再弥补了。 2016年,搬家时,看到一摞摞的手稿,只怕再次丢失,出书的欲望又一次油然而生。但是随着时间的延续,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大多都读成了电子书。读铅印书的人越来越少。另外,刚付全款买了新房,家里经济又一次陷入困境,出书的欲望也就这样被无奈的扼杀在萌芽里。</h3><h3> 2019年7月又开始玩美篇。自从有了美篇,就感觉又有了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有了精神归宿,有了好去处,又恢复了以前的生活习惯。把自己工作,学习,生活,旅游的情况都写进美篇里。用美篇记录生活。美篇成了我最好的生活伴侣! 原来美篇要比博客儿先进的多, 方便的多。当我看到美篇里面有印品出现的时候,眼前一亮。就想试试看。所以就把自己美篇里的几篇文章随手发了过去。美篇需要12个工作日才能把印品发回!我耐心的等待着。出乎预料的是第八天,我就收到了快递。打开邮包。哇,好漂亮的书!从书的装订,纸张,到包装都那么精美。里面的内容就更不必说了,都是完全按照美篇内容印刷。美中不足就是有两个地方,图片和文字没对上。其他都非常好。 非常感谢美篇工作人员。从小编到客服,都非常尽职尽责。美篇诚信度非常高。美篇不仅有加“精”加“荐”活动,激励美友不断的自我完善,自我提升。最近又推出了《天下美篇报》,使每一位美篇朋友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计划在新的一年里,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把所有的手稿都整理在美篇里再次印书。实现自己的终生夙愿。 祝愿我们的美篇平台更加深入人心,越办越好!我们深深的明白是美篇工作人员辛勤付出才给我们提供了如此优质的服务。你们辛苦了!我非常感谢你们!并提前祝愿美篇所有工作人员春节快乐!永远幸福安康!<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