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底美国西部旅行,为同行中的游客拍下照片70张

张振宇 Alfred Zhang

小哥哥同小朋友玩 其乐融融 乐在其中 好奇 Happiness! 爽歪歪 沉思 古灵精怪 小朋友请小哥哥吃东东 <h3>上面的小哥哥,全副武装后是这样的</h3> <div>照片是什么,终于听到一个令人感动的声音:<br>照片记录了童年,少年,青春和曾经的芳华,是未来倾尽所能都找不回来的记忆,是花再多钱也买不来的流逝的岁月……</div><div><br></div><div>《70张完》<br></div><div><br></div><div><br></div> 附录一:西安某新闻学院退休的76岁的李教授,以他那几十年新闻职业的敏感度和使命感,当用放大镜读完我全部180多篇美篇后,写出了一篇平凡人也可以拥有不平凡人生的报道,那是一篇介绍我的文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a contenteditable="false" href="https://www.meipian.cn/2jdj427x"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点击</a>阅读,在此对李教授深表感谢,也感谢每一位读者。<div><br></div><div><br></div> 背景歌曲《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介绍:<br><br>经典英文歌曲《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并不是电影《卡萨布兰卡》(又名《北非谍影》)里的插曲,而是上世纪70年代由 Bertie Higgins(贝特·希金斯)在看完这部电影后有感而写出的,用的是电影的名字。有人认为《Casablanca》是电影《广岛之恋》的插曲,其实不然——《广岛之恋》是五十年代的电影,而《Casablanca》80年代才正式发行。《广岛之恋》中倒是有个场景,即男女主角在一个名为“Casablanca”的酒吧内相见。<br><br>Bertie Higgins(贝特·希金斯)说:“这首歌是我为当时的女朋友、现在的妻子写的。我记得那是1982年,《北非谍影》是我们共同喜爱的电影,这部爱情片让我们如痴如醉。结合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我为女朋友写了《卡萨布兰卡》,她非常感动,还答应了我的求婚,成了我的妻子。”<br><br>歌曲《卡萨布兰卡》之所以受人喜爱,是因为它唱出了许多无奈离别的人的心声。它贴切地再现了影片的主题,以至于许多人都以为它是电影《卡萨布兰卡》的主题曲。歌曲充满着怀旧、追忆、思念的复杂的情绪,情感真挚,曲调优美。<br>贝蒂·希金斯Bertie Higgins,原名Elbert Joseph Higgins,美国歌手和词曲作者,1944年12月8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的希腊居民区塔蓬斯普林斯。希金斯的血管中流着葡萄牙,爱尔兰和德国的血液,有着诗人般的才情,是德国著名作家、诗人、剧作家歌德的曾曾孙,为美籍德国人。<br><br>希金斯幼年时就才艺惊人,12岁时成为口技艺人,少年时在当地才艺大赛获奖并在学校集会表演中获得最受欢迎称号。希金斯在高中时组建了乐队,主要在毕业舞会、归乡舞会和短袜舞会中表演。高中毕业后,希金斯进入美国圣彼得堡学院学习新闻学和艺术。最终,他离开了大学成为了一名鼓手,开始了艺术生涯。<br>他的音乐生涯始于一个青年乐队,“The Romans" (后更名"The Roemans"),该乐队在20世纪60年代早期与ABC Paramount唱片公司签约,曾一度支持过歌手Tommy Roe,并因此改变乐队Romans的拼写。乐队于1964到1966年间发行了三首单曲。这些曲子在一些电台播放但未登上任何国内排行榜。他擅长演唱热带生活和爱情歌曲,70年代末开始音乐创作。<br><br>1982年,他写出他唯一的一张Top40的唱片《Just Another Day in Paradise》,其中的《Key Largo》于1981年完成,更上了BillboardHot 100的榜单并成十大浪漫民谣,该曲登Top 40达17周并被RIAA鉴定为黄金单曲。《Key Largo》是Bertie在美国流行排行榜上的一次历史性突破,不但使美国乐界对它引起了注意,而且也成为了世界性的热门曲,在英国,达UK歌曲排行榜Top 60。<br><br>紧跟着Bertie又写出《Casablanca》(卡萨布兰卡),《Pirates and Poets》等,其中《Casablanca》为Bertie观看经典影片《Casablanca》(北非谍影)后,有感而发所做,而非原电影插曲。<br><br>他擅长演唱热带生活和爱情歌曲,曾经当过海棉采集手, 12岁时当过口技演员,在Tampa Bay学校里的天才竞赛中得过头奖,成为当地各演出团体和俱乐部中的风流人物。离校后为Tommy Roe做鼓手,在世界各地巡演,还曾为Rolling Stones滚石,The Beach Boys沙滩小子, Tom Jones汤姆·琼斯,Roy Orbison罗依·奥毕逊,Manfred Mann,Peter and Gordon,The Dave Clark Five等众多艺人表演的开场演出。令他得益最多的是他随Beatlemania (一支完全模仿Beatles的演唱组)一起演出的时候。<br><br>2015年,Bertie与他的儿子Julian Higgins进入电影制作业,制作The Wrath(Lion Gate 狮门影业出品),以及一部在2009年上映的自行车运动影片Poker Run。Bertie也与别人合写过剧本,监督音乐,并曾在电影中出演主角。<br><br>2011年12月31日参加中国中央电视台“启航2012元旦晚会”。演唱其经典歌曲《卡萨布兰卡》。并用英文演唱歌曲《传奇》。<br><br><div><br></div><div>《卡萨布兰卡》歌曲中英文歌词:</div><div><br>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atching Casablanca<br>看着《卡萨布兰卡》这部片时,我爱上了你</div><div><br>Back row of the drive in show in the flickering light<br>当时汽车电影院的后排灯光闪烁不定</div><div><br>Popcorn and cokes beneath the stars became champagne and caviar<br>爆米花和可乐在星光下变成了香槟和鱼子酱</div><div><br>Making love on a long hot summers night<br>我们在漫长的而燥热的夏夜里尽情欢笑</div><div><br>I thought you fell in love with me watching Casablanca<br>我以为看《卡萨布兰卡》时,你爱上了我</div><div><br>Holding hands 'neath the paddle fans in Rick's Candle lit cafe<br>在点着烛光的里克咖啡馆里的吊扇下牵手</div><div><br>Hiding in the shadows from the spies<br>我们躲在聚光灯照不到的阴影里</div><div><br>Moroccan moonlight in your eyes<br>你的眼里映着摩洛哥的月光</div><div><br>Making magic at the movies in my old chevorlet<br>随着电影在我那辆旧雪佛莱里变着魔术</div><div><br>Oh A kiss is still a kiss in Casablanca<br>噢!卡萨布兰卡的亲吻依旧</div><div><br>But A kiss is not a kiss without your sigh<br>但没有了你的叹息,那吻已不成吻</div><div><br>Please come back to me in Casablanca<br>请回来卡萨布兰卡找我吧</div><div><br>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br>随着时光流逝,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div><div><br>I guess there're many broken hearts in Casablanca<br>我猜,在卡萨布兰卡有很多伤心人</div><div><br>You know I've never really been there<br>你知道我从未到过那里</div><div><br>So I don't know<br>所以我不是很清楚</div><div><br>I guess our love story will never be seen on the big wide silver screen<br>我想我们的爱情故事永远都不会被搬上银幕</div><div><br>But it hurt just as bad when I had to watch you go<br>但当我不得不看着你离去,我也感受到那种伤痛</div><div><br>Oh A kiss is still a kiss in Casablanca<br>噢!卡萨布兰卡的亲吻依旧</div><div><br>But A kiss is not a kiss without your sigh<br>但没有了你的叹息,那吻已不成吻</div><div><br>Please come back to me in Casablanca<br>请回来卡萨布兰卡找我</div><div><br>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br>随着时光流逝,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div><div><br>Oh A kiss is still a kiss in Casablanca<br>噢!卡萨布兰卡的亲吻依旧</div><div><br>But A kiss is not a kiss without your sigh<br>但没有了你的叹息,那吻已不成吻</div><div><br>Please come back to me in Casablanca<br>请回来卡萨布兰卡找我吧</div><div><br>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br>随着时光流逝,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div><div><br>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br>随着时光流逝,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