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歌曲 重整河山待后生

笑口常开

<h3>1.重整河山待后生</h3><h3>2.又见山里红</h3> <h1><i><b>重整河山待后生歌词</b></i></h1><h1><i><b><br>千里刀光影<br>仇恨燃九城<br>月圆之夜人未归<br>花香之地无和平<br>一腔无声血<br>万缕慈母情<br>为雪国耻身先去<br>重整河山待后生。</b></i></h1><h3></h3> <h1><b><i>又见山里红 - 祁隆</i></b></h1><h1><b><i><br>那是你秋天依恋的风<br>那是你漫山醉人的红<br>那是你含情脉脉的心<br>酸酸甜甜招人疼<br>你是我一片思乡的情<br>你是我童年最真的梦<br>你是我藏在心中的歌<br>今天唱给你来听<br>又见山里红<br>久别的山里红<br>你把太阳的色彩<br>浓缩成故乡情<br>又见山里红<br>故乡的山里红<br>你把燃烧的岁月<br>融化在我心中<br>那是你秋天依恋的风<br>那是你漫山醉人的红<br>那是你含情脉脉的心<br>酸酸甜甜招人疼<br>你是我一片思乡的情<br>你是我童年最真的梦<br>你是我藏在心中的歌<br>今天唱给你来听<br>又见山里红<br>久别的山里红<br>你把太阳的色彩<br>浓缩成故乡情<br>又见山里红<br>故乡的山里红<br>你把燃烧的岁月<br>融化在我心中<br>那是你秋天依恋的风<br>那是你漫山醉人的红<br>那是你含情脉脉的心<br>酸酸甜甜招人疼<br>你是我一片思乡的情<br>你是我童年最真的梦<br>你是我藏在心中的歌<br>今天唱给你来听<br>又见山里红<br>久别的山里红<br>你把太阳的色彩<br>浓缩成故乡情<br>又见山里红<br>故乡的山里红<br>你把燃烧的岁月<br>融化在我心中<br>你把燃烧的岁月<br>融化在我心中</i></b></h1><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