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萍祝我的家人、老师、同事、同学,兄弟姐妹、朋友们新年快乐!

张爱萍

<h3>  新的一年到了,让我的祝福化作五彩的烟花,淀放美丽的笑脸,带给你吉祥与好运,带给你健康与平安,愿你新年快乐,幸福如意,一顺百顺,事事顺心。</h3> <h3>  老师你好:感谢你的教悔,感谢你为学生所做的一切。今天的新年让我又想起了您,请接受学生美好的祝福,老师、师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幸福。</h3> <h3>  祝我的同事、同学们、兄弟姐妹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愿你们的梦想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实现。</h3> <h3>  饺子里裹着幸福的味道,音乐里和着快乐的节拍,彩灯里闪烁着明亮的光彩,笑语里回荡着幸福的余味,节日里浓缩着永恒的祝福,真心祝福,愿你们春节快乐!</h3> <h3>  除夕夜到㕸,九点祝您们幸福长夕,十点祝你们十全十美,十一点祝你们一帆风顺,零点祝你们烦恼归零,美好的祝愿今夜交接,祝你们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h3> <h3>  让快乐飞进你的小屋,让好运降临你的身边,让幸福常常与你相伴,让如意流淌你的心房,让岁月的诗写满真诚与难忘,让我的留言为你带来快乐和吉祥,平安与健康。</h3> <p> 张爱萍</p> <p> 2020年1月14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