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恋歌

孔雀

<div>摄影后期:孔雀</div><div>出境模特:康蕾</div><div>组织策划:健康</div><div>&nbsp; &nbsp; 时光的脚步走过春夏秋冬,不管是收获颇丰,还是历经坎坷,都要不忘初心,坚定前行,做一个温暖的人,记得每天带上好心情上路,即使狂风大作,雨水滂沱,只要心中充满阳光与希望,依然可以温暖路上的风风雨雨。<b></b><i></i><u></u><sub></sub><sup></sup><strike></strike><br></div> &nbsp; &nbsp; 也许是命中注定,也许是三生有幸,寂寥留在永远的梦中,那是无法忘记的伤痛,来也无影,去也无踪,心儿已经随你远行,我相信那是在梦中,因为现实从来不对我垂青,坎坷和阴霾是我永远逃脱不了的沙龙,只有你,冬夜里的烟火,让我有了一丝温馨一丝从容,让我淡定人生,让我微笑恶梦。烟火,请容许我在这个冬夜倾书我爱你的理由,我知道,我不能够! <div>&nbsp; &nbsp; 外面,风吹起,已渐寒渐冷渐刺骨;绿色凋尽,天地只剩苍茫一片。&nbsp;&nbsp;&nbsp;</div><div>&nbsp; &nbsp; 这样的季节。其实,是最不讨喜的。冰冷,凋零,单调,荒芜……这些让人身寂寂的心情在冬天里都有迹可寻。但恰巧也是有这些蚀人心怀的情绪,将时间凝固。没有了张扬,没有了焦躁,也没有了计较。继而让真实的记忆碎片,浅浅,缓缓地从心里流淌过去。<br></div> &nbsp; &nbsp; 冬天,是告别,是回归,也是开始。爱或不爱的都在心里,一一珍藏,一一放逐。回忆,思考,畅想。它们以沉默的态度奔冬而来,不为别的,只为温暖冬天。 <div>&nbsp; &nbsp;&nbsp; 烟花,一朵一朵、一束一束,在冬夜的天空中灿烂缤纷的绽放,刹那的繁华,随即无声的熄灭、陨落,生命在最辉煌的时刻终止,瞬间,整个世界沉入更深的黑暗,美丽的天空又一次变得沉默。人生,又何偿不是一次如烟花绽放的美丽瞬间?</div><div>&nbsp; &nbsp; 喜欢烟花,却不喜欢烟花绽放后的落寞。 </div> &nbsp; &nbsp; 初冬深夜,送你一场烟花雨,消除寂寞与寒意,燃烧希望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