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丫头

醉爱山歌🍃

<h3>生活没有经历的磨炼就是考验,躲不了的就自己迎上去,没有什么比面对来的更现实……各种情况与消息再不是时候也还是来了,来的突然也来得意外……是你们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还好除了负面的,内心感激第一时间的理解、关怀、陪伴与爱……不管今天是什么日子经历了什么巧合不巧合都已过去……</h3> <p>我不用去远方</p><p>却能鉴赏到来自花乡云南的芬芳~</p><p>我没有果蔬园</p><p>却总能尝到最健康绿色蔬果~</p><p>我不会垂钓🎣</p><p>却总能尝到自然河流的鱼鲜~</p><p>我与大海相隔万里</p><p>却总能尝到地道客家各式美味佳肴……</p><p>我不用备水</p><p>却总能品尝到各系列的悠悠茶香~</p><p><br></p><p>因相识而相知 因亲热而亲近</p><p>因在乎而在意 因至纯而致美</p><p>能在此与你们为邻为伴,是我幸之福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