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了爱人,就做你一世知己吧

金色阳光🌅

<p>如果今生我们不能在一起</p><p> 做不了不离不弃的爱人</p><p> 那就做一世红颜知己</p><p> 如果我们注定没有未来</p><p> 也看不到爱情的奇迹出现</p><p> 那就别开口说永远</p><p> 遇见是注定的缘分 </p><p>离开是今生的宿命</p><p><br></p> <p>我们注定要错过</p><p>不要问为什么</p><p>永远不会有答案</p><p>只有</p><p>今生我静静陪伴你</p><p>不远也不近,是心是感</p><p>我会一直牵挂你,守护你</p><p>但却无法靠近你</p><p><br></p> <p>下雨了</p><p>我知道你需要一把伞</p><p>但我不会是,为你送伞的人</p><p>秋风起,</p><p>我知道你需要添衣</p><p>但是我永远无法为你添衣</p><p>劳累一整天,你辛苦了</p><p>但我无法给你依靠</p><p><br></p> <p>我唯一能够做的是</p><p>和你心有灵犀</p><p>陪你无话不说</p><p>时时刻刻关注你</p><p>漫漫长夜,共诉红尘里</p><p>美好生活,艰难困苦</p><p> </p> <p>我是你的红颜知己</p><p>说起来好幸福</p><p>想起来就心疼</p><p>我终究不是你的爱人</p><p>这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p><p>但我至少今生不会弄丢你</p><p>这对我也就足够了</p><p>也是我幸福的源泉</p><p> </p><p> </p> <p>想你</p><p>成了一种习惯</p><p>不想你</p><p>反而觉得生命缺少了什么</p><p>寂寞的夜里</p><p>那相思的距离,遥遥无期</p><p>那思念的痛苦</p><p>酸酸的,苦涩的</p><p>但我依旧思念着</p><p>就像飞蛾扑火</p><p>义无反顾</p><p><br></p> <p>我终于学会了安静</p><p>一个人享受孤独</p><p>因为爱而不得,我无言以对</p><p>或许,我真的要学会伪装</p><p>把自己弄成一副</p><p>整天笑嘻嘻的样子</p><p>但我学不会</p><p>没有你日子</p><p>我怎么能笑得出来</p><p> </p><p> </p> <p>都说,知己如家人,似爱人</p><p>那是意念中的美好</p><p>却是现实中的残酷</p><p>我时刻想你的时候</p><p>真的希望你是我的爱人</p><p>今生做红颜知己</p><p>那个多么无奈的选择</p><p>除此外,我们又还能做什么</p><p><br></p> <p>从遇见你的那一刻开始</p><p>其实,已没有了选择</p><p>如果有来生,那该有多好</p><p>今生做知己,来生做夫妻</p><p>所有的思念,都愿在来生成全</p><p>来生,我在红尘渡口等你</p><p>你来,我幸运</p><p>你不来,我只能认命</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