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故事

佩佩9289908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美篇故事从这里开始</h1><h3><br></h3><h3><br></h3><h3>2017年春节前,看到了朋友发过来的宝宝成长记题材美篇,瞬间觉得眼前一亮,这款美篇真的大开眼界了,有文字编辑、有图片视频、有音乐伴奏,给人感觉:视觉和听觉效果特别魅力四射,真的是我们对外交流学习、天文地理、天南地北、异国风情、世间万物等知识的宝典,我想说美篇真的是好实用啊!美篇美篇我爱你哦!从此对美篇情有独钟,一发不可收拾……我的美篇故事就从这里开始……</h3><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终于完成了美篇的处女作</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进蝴蝶谷》</h1><h3><br></h3><h3><br></h3><h3>2017年春节期间,全家人出门旅游,拍摄好多照片,我就尝试着制作起来了,《走进蝴蝶谷》第一篇旅游美篇公开在美篇平台上发表后,届时引来了好多美友的围观点赞与美评,访问805人次,点赞83人,添加评论73条,瞬间觉得好有成就感啊!我激动、我喜悦、我欢呼、我跳跃……犹如完成了一个项目那样的喜悦,第一篇的处女作发表成功,对美篇我更增加了兴趣与爱好,从此我对美篇爱不择手,与美篇结了感情,成了美篇亿万分之一的用户。</h3><h3><br></h3><h3>刚进入美篇,我更要感谢美篇平台的小美老师,记得每当我完成一篇新作品,或者是增加了几个美友的关注时,小美老师总会发来一条鼓励的留言:“哟!你真厉害!继续努力!”,顿时我觉得心里暖暖哒!虽然平台遥不可及,但总觉得小美老师就在身边鼓励我那样激动,给我力量多多,给我信心满满,真的再次感谢你小美老师的一路关心、一路支持鼓励!有你的关心佩佩在美篇一直走到了今天……</h3><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进蝴蝶谷</h1><h3><br></h3><h3><br></h3><h3>蝴蝶谷位于丽水市区东部,是近年新开发的城市花园。设计别致,构思独特,正好设立在两山峽谷之间……这里适宜婚纱摄影、写真、有情趣、有浪漫……更是配置很有童趣的装饰置物,节假日全家人休闲度假好温馨哟……</h3><h3><br></h3><h3>一条碎石小道弯弯曲曲铺向五彩缤纷的田野,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汽笛刺耳、没有马达轰鸣,这里有着田野的芬芳馥郁、花朵的芳香四溢,好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啊!</h3><h3><br></h3><h3>看哦!田野间的装点饰物又是那么的新奇……</h3><h3>高高耸立的铁塔是那么的雄伟壮观啊!<span style="line-height: 1.8;">噢!铁塔后面的白色圆形大棚就是蝴蝶的家园,这里是培育蝴蝶的宝地喽!</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看哦!五彩斑斓的蝴蝶标本是那么的美丽呀!</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当然啦!走进了这个漂亮的门墙,哦!这边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span></h3><h3><br></h3><h3>这边风景独好!在这风景如画的意境地,可以<span style="line-height: 1.8;">尽情拍摄婚纱摄影哟……</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这独院小楼在绿色满园的环抱中是那样的宁静……而粉红色的花朵把那院墙装饰的又是那样的喜庆……</span></h3><h3><br></h3><h3>红色的婚车与喜字更显露出这喜气洋洋的婚纱摄影场景……<span style="line-height: 1.8;">草坪上的装饰配置的时尚靓丽……更能切合婚纱摄影主题</span></h3><h3><br></h3><h3>眼前景观又是一个亮点哦!花躺椅、花车、双鹿、骑马、婚庆小火车,这些都是新郎新娘婚纱摄影时配置的道具哦!好漂亮啊!</h3><h3><br></h3><h3>宽广的绿色草坪,配套安置着各种体育器材……哦,茅草房和电话亭也是小朋友的最爱……使大家庭玩乐趣味性更显多样化,很受游客的喜爱</h3><h3><br></h3><h3>哦!这里山谷中流淌着一条小溪……宁静的溪水中游动着白色的鸭群,好悠闲自得……<span style="line-height: 1.8;">喷泉池和木结构的九曲桥又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啦……</span></h3><h3><br></h3><h3>当穿越架空铁桥,走向小溪对岸,这里又是年轻人喜爱的天地,一项体育活动项目……射击(这绿色的房屋内,陈列着各种射击器械)</h3><h3><br></h3><h3>走出这道漂亮的门墙,外面的世界更显五彩缤纷,多姿多彩……<span style="line-height: 1.8;">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蝴蝶谷洋溢着一片春光无限美的景象啊!</span></h3><h3><br></h3><h3>看哦!在美丽的蝴蝶谷室外小舞台上,一架白色的钢琴正奏响起《我在春天等你》的乐曲……那就是我佩佩,让我们一起歌唱春天,拥抱这美丽的蝴蝶谷吧!</h3><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篇两周年庆典活动</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佩佩首次喜获“精华”作品</h1><h3><br></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喜忆美篇两周年庆典活动时,我刚刚进入美篇五个月,届时我的一篇《美篇美篇,以美同行》的美篇文章被美篇平台推荐为“精华”作品,被收录在庆典美篇两周年专题。这也是我进入美篇的第一篇“精华”作品,喜悦之感难以言表……更加深了佩佩对美篇的衷爱和痴情……</span><br></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篇美篇,以美同行》</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精华文章摘要</h1><h3><br></h3><h3><br></h3><h3>七月当我们亲吻着荷花芳香时,迎来了美篇二周岁生日……我是一个美篇新学员,不知不觉我的美龄也有148天了,回想起这段日子,接触美篇的时光,快乐而充实,生活有滋有味 ,学习蓬勃向上,总觉得时间不够用了……现在美篇已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美篇美篇,我与你有缘,美篇美篇我与你同行!</h3><h3><br></h3><h3>在欢庆美篇两周岁之际,衷心感谢美篇平台全体工作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啦!感谢你们为我们近2000万美友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感恩美篇、感恩生活、感恩幸福!</h3><h3><br></h3><h3>美篇春季百花开,秋季菊花满地金……美篇平台你是全体美友的温馨家园,我们和你共成长,同快乐!感谢平台,握手美篇,万千世界,纵横南北,贯穿东西,聚天下美友!祝福全体美友们:继续努力在美篇中,谱写自己的篇章,创作自己辉煌的明天!美篇美篇,与你同行!美篇美篇,明天更美好!</h3><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来了》</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章摘要:</h1><h3></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早春二月的江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寒料峭,寒气逼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我倾听到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天的脚步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燕子在呢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雁掠过蓝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潺潺流水捎来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天的讯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知从哪里溜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抹新绿</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接着树枝绽开新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碧草绿满山坡</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到处都是诱人的绿</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瞧</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各式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见它们伸伸腰,抬抬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红色的、黄色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蓝色的、白色的、紫色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是百花爭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五彩缤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点点姿色点缀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青葱的草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披着柔美的春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略带甜意的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身边掠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会领悟到春的气息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其实包含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种令人感动的柔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会觉得大自然</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是一个奇特的母亲</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竞选择在万物萧条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冬的尽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将千姿百态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命孕育而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它们</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踏着那最为柔媚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一缕春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拥而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无限的生命带给人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来了》</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章摘要:</h1><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啊</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繁花似锦的春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已悄悄来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随即搁下笔</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脚步轻轻地迈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早春的气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那一抹春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被温暖的阳光</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拥抱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旖旎着芳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沁人心脾</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空与大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山脉与河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将会给自己一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原生的青绿</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个充满醉意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天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葱茏的群山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遍野的烂漫</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将会</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自己享受着温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受着快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时</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会找到一片</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盎然的生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仰望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初春如此的美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此刻让我展开双臂</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去亲吻拥抱你吧</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江南美丽的春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尽情跳跃着呼唤</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来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来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收获美篇,收获友情</h1><h3><br></h3><h3><br></h3><h3>岁月如歌,总有一份情,让人不能忘却;总有一段缘,诠释人生遇见。所有的花开,都有温馨的理由;所有的花落,都写着浓郁的牵挂……今天,是昨天延续,感恩美篇有这么多美友老师几年来的温馨陪伴助力,相遇美篇大家庭好温馨暖阳……还有美篇的圈子也蛮团结一心,和谐友善,似乎温馨家园……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关注,圈主老师亦真诚相待,认真负责,真的似乎和谐的大家庭……此时此刻让我们相聚美篇,珍惜岁月,继续前行,同行2020,愿新的一年美篇再创辉煌!启航吧!2020……</h3><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知青岁月一一文章摘要</h1><h3><br></h3><h3><br></h3><h3>那年是我刚跨入18岁的初秋,我已经响应祖国的号召,下乡插队落户在农村,在广阔的天地里锻炼自己……当年我的父亲还很年轻只有46岁,高高的身材,眉清目秀,一脸精神,慈祥可亲,更羡慕父亲有一副宏亮的歌喉,会唱好多戏曲:如京剧、越剧、沪剧、上海说唱、苏州评弹等等,还会好多乐器,当年父亲是我的偶像,更是我的骄傲,茶余饭后父亲拉琴我伴唱,还会来一段戏曲呢!</h3><h3><br></h3><h3>那天早上,我和往常一样,昨天生产队里干活到下午收工,我换了一套干净的服饰回城里父母家,想今天早上起早再赶回生产队干活。因为天转冷,我回家来拿厚的棉被和衣服,还有增添一些日用品,这样七七八八拿了三大包行李,父亲最心疼我了,昨晚就打算今天送我去农村的,可没有说,早上给了我一个惊喜,父亲对我说:“阿莉,爸爸今天不上班,送你去乡下吧!和你伴行,路上我们父女俩还可以唱唱戏曲解解闷呢!”当时我不知道有多高兴啊!离开了父母亲,只身一人在农村插队落户,已经好久没有听到父亲唱戏了,我好激动不已啊!我连声说:“太好了!太好了!谢谢爸爸……”</h3><h3><br></h3> <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知青岁月一一文章摘要</h1><h3><br></h3><h3><br></h3><h3>走在乡间小路上,</h3><h3>父亲挑担伴我行。</h3><h3>一路欢笑一路歌,</h3><h3>知青岁月磨练人。</h3><h3><br></h3><h3>爸爸:“我看到了我的知青小屋了!”我抬头仰望着父亲说!父亲高兴地说:“啊!真快!俩人结伴走路就是快!我们到家了!”随即父亲更加快了脚步……</h3><h3><br></h3><h3>到家了!终于到家了!父亲利索地放下了扁担上的大包,我们随即忙碌起来,急忙把湿漉漉的蚊帐和衣服拿出来晒一晒,我又去门口自己种的菜地挑了几棵新鲜的蔬菜,拔了大蒜,随即炒了一盆青菜,一盆大蒜炒鸡蛋,还有一盆红烧肉,是从父母亲家里拿来的,再加上我柴灶铁锅上烧的白米饭,我们吃的好香啊!父亲开心地说:阿莉,以前你在家是你妈烧饭菜给你们吃的,现在来农村你真长大了,自己会种菜,还会厨艺,烧的饭菜有你妈妈的味道!”得到了父亲的夸奖认可,我乐开了花!我忙说:“爸你今天回城里去我菜地挑选几样蔬菜,拿回家给妈妈姐姐尝尝鲜,自己种的就是好吃哦!”哈当时我种的菜地有十三个品种的蔬菜咯!</h3><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知青岁月一一文章摘要</h1><h3><br></h3><h3><br></h3><h3>和父亲待在一起的时间真快,太阳西下的时候,父亲挑着我种的蔬菜一个人要走回城里了,我依依不舍地送父亲走到村口,父亲回头说:“阿莉不要再送了,天不早了,请回吧!父母亲不在你身边,要照顾好自己,参加劳动也不要太累!注意劳逸结合,记住:啥时候想父母了,想家了就回来一趟,爸去买好吃的让你带来吧!好了回去吧!”我听着父亲的临别嘱咐,我也想让自己坚强些不要流眼泪,这样好让父亲带着喜悦带着开心回城,可以告诉母亲和姐姐,小女儿在农村一切很好!请她们放心!可是看着父亲将要离去的背影,一阵离别的伤感,一阵孤寂的凄凉由然而生,鼻子一酸,还是泪流两行……父亲回头向我挥挥手,带着一脸的无奈,急忙回头直奔回城的小路……</h3><h3><br></h3><h3>我猜想可能父亲也不想看到父女分离时的伤感吧!</h3><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知青岁月一一文章摘要</h1><h3><br></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是啊!哪个父亲舍得离开自己心爱的女儿?那时的我还刚满18岁,现在这个年龄的孩子还在读书呢!可我们那个年代,响应祖国的号召:“到农村去,到边疆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小小的年纪就要投入农村这个广阔的天地,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锻炼革命意志,广阔天地炼红心 ,做一个自食其力的人!</span><br></h3><h3><br></h3><h3>望着渐渐远去的父亲,我站在村口还不想移动半步,一直目送着父亲消失在满天的晚霞中……这是我[知青岁月]中,与父亲去乡下回忆最深刻的一天,更是在渠道边发生的趣事时,父亲的一席话一直激励着我努力工作,勇往直前!记得我在农村连续两年被评为五好青年!知青中工分挣得最多,收获满满,劳动表现突出,同龄人中,第一个知青回城,荣幸地当了一名工人,又经过学习努力,最后在单位分管综合档案管理工作,又去省城综合档案培训 ,回到单位通过了档案省级先进验收,我本人也受到了市档案局和省档案局的嘉奖……至今记忆犹新啊!是父亲在渠道边说的一席话,一直激励着我,伴随着我走过了几十年,催我奋进!勇往直前!努力去拼!永远是我工作和生活的座右铭!敬爱的父亲!女儿感谢您!</h3><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知青岁月一一文章摘要</h1><h3><br></h3><h3><br></h3><h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这是父亲一生最好的写照。屈指算来,父亲离开我已有十一年了,那天在村口和我挥手告别的父亲,如今已成了阴阳两隔,握别了冰冷的永别……但我父亲的音容笑貌依然如昔,深深根植于我的脑海之中。</h3><h3><br></h3><h3>敬爱的父亲:您走了!却把思念和回忆留给了您的女儿。当我孤独寂寞的游走于人生的路上,当我在悲伤失落的日子里,没有了您的理解与爱,我是多么的无助啊!</h3><h3><br></h3><h3>敬爱的父亲:您的离去成了我女儿心中永远的痛!体会了生死离别撕心裂肺的人生滋味……假如真的有天堂,那么我相信父亲会在天堂的某个角落,微笑着在看着我……我敬爱的父亲,您永远活在女儿的心中!我会永远把您父亲对我讲的话,作为我前进的动力,永远鞭策自己,永远记住您父亲的谆谆教导!怀念《父亲在渠道边说的一席话》。</h3><h3><br></h3><h3>父亲节将至,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女儿寂寞难耐,特发此篇,遥祭您远在天堂的父亲!请敬爱的父亲收下您女儿发来的祭篇吧!</h3><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分耕耘一分收获</h1><h3><br></h3><h3><br></h3><h3>当跨入2020年之时,不知不觉我的美龄也有1050天了,回想起这段日子,接触美篇的时光,快乐而充实,生活有滋有味 ,学习蓬勃向上,总觉得时间不够用了……现在美篇已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h3><h3><br></h3><h3>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潜力,要超越别人先超越自己。经过大海的一番磨砺,卵石才变得更加美丽光滑……</h3><h3><br></h3><h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跨入2020年之时,佩佩进入美篇已有1050天,编辑美篇文章136篇,总访问量35.4万,被美友分享转发4718人次,被赞3.1万次 。其中被美篇平台推荐为“精华”作品17篇。被美篇平台推荐“加荐”5篇,圈子话题上圈子首页二次。今天在迈步跨入2020年之时,佩佩衷心感谢一路支持鼓励我的各位圈主老师们!感谢每日相伴相随为我的美篇点赞与美评的美友老师们!你们都是我的良师益友!珍惜友情,携手同行,在时间的旅途里,让我们一起与美篇同行,孜孜不倦,努力学习,互相交流,不断进步,聚天下朋友,结四海兄妹,以岁月同欢,以美篇同乐,踏歌而行……美篇明天更精彩!</h3><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收获17篇 “精华” 作品</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收获5篇 “加荐”作品</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梅花竞放人心畅,希望之路在前方。</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酒不醉人人自醉,业绩攀高自信满。</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几</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年勤奋笔尖端,一时化作喜泪淌。</span></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div><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继续新年再耕耘 ,美篇路上辉煌创。</span></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让我们握别2019,启航吧2020……</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与美友老师相伴相随踏歌而行</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让欢乐的歌声洒向蔚蓝的天空……</span></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你美篇永相随》</h1><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一只鸿雁当空飞呀飞</span><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策马奔腾向前永不悔</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抚摸爱的琴弦为你弹奏这一回</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痴如醉真情似流水</h1><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你美篇落下激情泪</h1><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用彩笔画下你的美</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用智慧结出果实篇篇送给你</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辽阔的豪情打开我心扉</h1><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爱都是为你准备的</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情都是被你陶醉的</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醉醉,梦醉醉</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歌唱你的美</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美篇故事为你准备的</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情都是被你感染的</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飞飞,梦飞飞</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你美篇永相随</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恩美篇,与你同行,明天更辉煌</h1><h3><br></h3><h3><br></h3><h3>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我们每个美篇用户天天在美篇这块土地上辛勤耕耘,结出硕果累累,那是我们对美篇的感恩……</h3><h3><br></h3><h3>美篇春季百花开,秋季菊花满地金。</h3><h3>美篇平台你是全体美友的温馨家园,是各位美友的绚丽舞台,更是亿万美友的心灵驿站。我们和你共成长,同快乐!在夕阳之年,心灵得以休憩,尽情抒发情怀,感恩美篇遇见,感受生活精彩。感谢平台,握手美篇,万千世界,纵横南北,贯穿东西,聚天下美友!祝福亿万美友们:继续努力在美篇中,谱写自己的篇章,创作自己辉煌的明天!美篇美篇,与你同行!美篇美篇,明天更辉煌!让我们携手共进,踏歌起航吧2020……</h3><h3><br></h3> <h3>文编制作:佩佩</h3><h3>图片拍摄:佩佩</h3><h3>少量图片网络,鸣谢</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