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故事和七次邂逅与相约

凌云

<h3>没有浪漫小说般的邂逅</h3><h3>只有平淡而朴实的偶遇</h3> <h3>第一次</h3><h3>我们邂逅在鼻舒堂<br></h3><h3>一起治疗鼻炎而初识</h3><h3>那还是去年2018年7月30号呢<br></h3><h3>这一天我记忆犹新,忘不了<br></h3><h3>因为这是我们爱情结晶的萌芽<br></h3> <h3>第二次<br></h3><h3>我们偶遇体育中心的公交站牌<br></h3><h3>我叫了你的名字——曾宇晴</h3><h3>问你去哪儿</h3><h3>你奇异的望了望我</h3><h3>几乎记不住我是谁啦</h3><h3>过会儿才缓过神来</h3><h3>便礼貌性的回答说去鼻舒堂</h3><h3>我知道你心里肯定在想</h3><h3>这傻逼是谁阿</h3><h3>干嘛随便向人打招呼</h3><h3>好奇怪哦</h3> <h3>第三次</h3><h3>我们相约在师范学院<br></h3><h3>向你讨教长沙湘雅医院治疗鼻炎的妙方<br></h3><h3>这一天刚好是2019年5月12日母亲节<br></h3><h3>我们去你学校的新华书店鉴赏了<br></h3><h3>诗经、楚辞、汉赋<br></h3><h3>以及唐诗宋词等文学作品</h3><h3>到咖啡屋谈论生活的点点滴滴<br></h3><h3>其乐无穷我几乎忘了归还<br></h3> <p class="ql-block">第四次</p><p class="ql-block">我称赞<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你们学校食堂伙食很棒</span></p><p class="ql-block">想让你请我在学校吃下午饭</p><p class="ql-block">你只冷冷的回了一句</p><p class="ql-block">有时间再说</p><p class="ql-block">直到本月25号周末</p><p class="ql-block">我从广州坐高铁回到了衡阳</p><p class="ql-block">顺<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路来到你们学校</span></p><p class="ql-block">你带我到学校的新食堂吃饭</p><p class="ql-block">然后我带你到解放路城市英雄</p><p class="ql-block">开赛车、夹娃娃、唱拉卡OK</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你觉得人多太吵</span></p><p class="ql-block">喜欢安静的地方</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们便到市图书馆</span></p><p class="ql-block">无奈图书馆在维修</p><p class="ql-block">准<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备去看电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何以为家</span></p><p class="ql-block">怎奈你晚上十点半之前必须要回学校寝室</p><p class="ql-block">于是我们来到了茶楼</p><p class="ql-block">品金骏眉茶,谈论诗文</p><p class="ql-block">之后便打滴滴送你回学校</p> <p class="ql-block">第五次</p><p class="ql-block">你说自己要考驾照</p><p class="ql-block">想去我的驾校看一下</p><p class="ql-block">了解基本情况</p><p class="ql-block">到你的师范学院南门附近看完了驾校</p><p class="ql-block">我便带你到了工学院南门</p><p class="ql-block">附近的花果山村庄</p><p class="ql-block">散步漫游</p><p class="ql-block">里面的风景欣欣向荣</p><p class="ql-block">一切显的那么恬静</p><p class="ql-block">晚上你要上晚自习,</p><p class="ql-block">我们便匆匆的回了学校</p><p class="ql-block">你带我到老食堂吃饭</p> <p class="ql-block">第六次</p><p class="ql-block">六一儿童节你说想去游乐园玩</p><p class="ql-block">刚好这一天下了一整天的蒙蒙雨</p><p class="ql-block">说来也巧前几次我们见面</p><p class="ql-block">也都是下着蒙蒙雨</p><p class="ql-block">也许是老天爷有意</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手挽手共伞吧</p><p class="ql-block">早上我约你到我这边吃了早餐</p><p class="ql-block">然后到香江百货买了些水果饮料</p><p class="ql-block">我们便往岳屏公园而来</p><p class="ql-block">此时的雨越下越大</p><p class="ql-block">我们便共伞手挽手到了市图书馆门口</p><p class="ql-block">此时还在维修</p><p class="ql-block">我便带你到了私人影院看了</p><p class="ql-block">——反贪风暴4</p><p class="ql-block">雨小了以后</p><p class="ql-block">我便带你到了城市英雄三楼的4D影城</p><p class="ql-block">体验了过山车跌宕起伏的感觉</p><p class="ql-block">之后我们去西湖公园</p><p class="ql-block">附近的植物店看了观赏性的植物花卉</p><p class="ql-block">又到了西湖公园里欣赏了楠竹</p><p class="ql-block">再到了南岳第一峰欣赏了夜景</p><p class="ql-block">以及岳屏公园抗战纪念馆</p><p class="ql-block">和书画展览</p><p class="ql-block">寻找了一个下午的满天星</p><p class="ql-block">最后在解放路和中山南路买到</p><p class="ql-block">作为儿童节送给你的礼物</p><p class="ql-block">之后打了摩的送你回学校</p><p class="ql-block">这一刻情苗终于开花结果啦</p><p class="ql-block">迎来了花好月圆夜</p> <p class="ql-block">第七次</p><p class="ql-block">端午节你学校放假四天</p><p class="ql-block">我提前就预约了端午节</p><p class="ql-block">带你去耒阳蔡伦竹海游玩</p><p class="ql-block">这四天时间虽然没有带你去我的家中</p><p class="ql-block">但是我们玩的非常开心</p><p class="ql-block">蔡伦纪念馆</p><p class="ql-block">杜甫公园</p><p class="ql-block">拜访杜甫墓碑</p><p class="ql-block">耒水快艇</p><p class="ql-block">张飞铁索桥拍照</p><p class="ql-block">以及三游蔡伦竹海</p><p class="ql-block">览未够</p><p class="ql-block">两番竹海农庄进餐</p><p class="ql-block">食难足</p><p class="ql-block">一访张良洞探险</p><p class="ql-block">端阳节</p><p class="ql-block">洞深锁</p><p class="ql-block">伴随着翠竹绿水</p><p class="ql-block">泛舟耒水吻在河中央</p><p class="ql-block">难道这就是</p><p class="ql-block">所谓的堕入爱河么</p><p class="ql-block">竹海耒水见证这最浪漫时刻</p><p class="ql-block">流连忘返</p><p class="ql-block">意犹未尽而归</p> <h3>耒阳市张飞铁索桥</h3> <h3>耒阳市杜甫公园诗圣墓碑</h3> <h3>蔡伦竹海耒水泛舟</h3> <h3>蔡伦竹海观景楼下的浩瀚竹海</h3> <p class="ql-block">如果一定要用一段话来</p><p class="ql-block">表达我对你的爱意的话</p><p class="ql-block">我一定会借用这四首歌</p><p class="ql-block">刘德华的——爱你一万年</p><p class="ql-block">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p><p class="ql-block">郭富城的——对你爱不完</p><p class="ql-block">黎明的——哪有一天不想你</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kq4r6kb?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原创六首【夏日倾“晴”两周年】爱情故事回忆录特辑作品</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