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尚艺术中心“迎新年”音乐沙龙(成人专场)集锦

和圆(刘东宁)

<h3><font color="#010101">2019年即将过去,在2020新年到来的辞旧迎新之际,音尚艺术中心“迎新年”音乐沙龙(成人专场)周年音乐会于2019年12月30日,在音尚艺术中心举行。</font></h3> <h3>首先小组唱 《欢聚一堂》将音乐推向高潮</h3><h3>演唱者 谢先禄 王欣 陈惠珍 刘东宁</h3> <h3><font color="#010101">随后,音尚艺术中心江国庆老师宣布:“迎新年”音乐沙龙(成人专场)周年音乐会正式开始</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主持人刘英预报节目</font></h3> 男声独唱 《我的爱人你可听见》<div>演唱者:韩建湘</div> 女声独唱 《越人歌》<br>演唱者:钱&nbsp; 玲 女声独唱 《赛吾里麦》<br>演唱者:程丽玲 女声独唱 《老师我想你》<br>演唱者:刘英 女声独唱 《伊犁河的夜》<br>演唱者:刘巧玉 女声独唱 《乡&nbsp; &nbsp; &nbsp;愁》<br>演唱者:邓文辉 女声独唱 《那一天》<br>演唱者:曾小溪 男女声三重唱 《田野静悄悄》<br>演唱者:朱崇岳&nbsp; 王 菲&nbsp; 钱 玲 钢琴独奏《大&nbsp; &nbsp; 鱼》<br>演唱者:段维新 钢琴独奏《圆舞曲》(肖邦)<br>演唱者:钱&nbsp; 玲 男女声二重唱《故乡的小路》<br>演唱者: 张宏伟&nbsp; 张宇浩&nbsp; 钢琴伴奏:刘 英 男声独唱 《浪淘沙 北戴河》<br>演唱者:戴德山 <h3>女声独唱(爱在天地间)演唱者 巫曼玲</h3> 女声独唱 《美丽的松山湖》<br>演唱者:施&nbsp; &nbsp;艺 男女声二重唱 《等着我亲爱的人》<br>演唱者:赵&nbsp; 蕊&nbsp; 江国庆 女声独唱 《黄河水绕着准格尔流》<br>演唱者:湛 江 男声独唱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br>演唱者:张喜元 <h3><font color="#010101">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音乐会降下帷幕!</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