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總結(黑白)

天马視界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伴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时光的快車似乎也正在极速狂飙,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就这么一闪而过!回观整年,除了忙碌,还是忙碌,好像也没有什么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没什麼说走就走的浪漫旅程。但,如果人类在定义旅程概念时候似乎也忘了标明多少公里以外的行程叫旅行,好像也没有规定以坐飞机轮船过海关住旅馆为前提!如果钻空子成立,我倒是有五十几次的十公里范围的旅行纪录。所以这集总结的图片都是发生我周边的一些点滴,我分色彩和黑色两组,也是为我自己作个年终回顾,同时如果能巧遇有几个知音,也是万分荣幸的事!</h3> <h3>黑白攝影一直是最愛,它讓我的心清淨,思緒簡單,似乎更加享受拍攝的過程。希望在二O二O年有新的收穫⋯⋯</h3> <h3>攝影:天馬行空</h3><h3>編輯:天馬行空</h3><h3>文字:天馬行空</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