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雪花天上来…

人间草木长

<h1><b>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br></b><b>总想飘进你的情怀<br></b><b>可是你的心扉紧锁不开<br></b><b>让我在外孤独徘徊…</b></h1> <h1><b>我像一片秋叶在飘零<br></b><b>多想汇入你的大海<br></b><b>可是你的眼里写着无奈<br></b><b>把我的爱浸入浓浓悲哀…</b></h1> <h1><b><br></b><b>难道我像雪花<br></b><b>一朵雪花<br></b><b>不能获得阳光炙热的爱<br></b><b>难道我像秋叶<br></b><b>一片秋叶<br></b><b>不能获得春天纯真的爱…</b></h1> <h1><b>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br></b><b>就是化作水珠也渴望着爱<br></b><b>你可知道秋叶不懈的追求<br></b><b>就是化作泥土也追寻着爱 <br></b><b>我的情怀、我的大海</b><b><br></b><b>我的向往、我的追求</b></h1><h3><b>永远不会改…</b></h3> <h1><b>弹指小妹已走百日,也不知她去了哪里?只是听她临走时说了声这次去的地方会很远。…这么长时间音信杳无,一定是忘情在哪个美景胜地,乐不思蜀!… 快过年了,也不知她现在何处,总不会是在我们找不到她的地方吧?… 其实,想她、念她,就是想对她说:既去之,则安之;家中安好,无需牵挂。开心地玩,尽情地浪,无论浪迹何处,只是别忘了回家的路…</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