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花都天贵支行开展“工银新春 福送万家”挥春活动

陈枫

<h3>正值新春佳节,为回馈广大客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月2号和3号上午,工行花都天贵支行携手书法名家在花都田美村委会举办2场“工银新春 福送万家”挥春活动。</h3> <h3>在村委会书记的大力支持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在书法家笔下变得栩栩如生,“迎春接福千秋威,财运亨通万事成”,“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幅幅喜庆的春联蕴含着工行对广大客户的美好祝福。现场群众对我行送春联活动表示高度的赞扬。</h3> <h3>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百余副,支行借此契机大力宣传我行大额定期存单及电子银行等金融产品,既弘扬我国传统优秀文化,增添节日气氛,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使客户对我行产品更加认同,对我行服务更加满意。</h3>

我行

春联

花都

支行

天贵

福送

挥春

活动

工行

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