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海北(手机习摄)

乡村炊烟

<h3>  接了趟货要送去天峻县,路程300公里,货不多,就十台电脑。我喜欢跑长途,因为沿途有我想看的美景。</h3><h3> 对于这趟路程,我走过几次,还算熟悉。我打算早点出发,早点到达,返回时就有时间拍几张照片了。</h3><h3> 每一次的行程,我只是一个匆匆的过客,沿途也只能短暂停留。每一次路过,每一次都不一样,如感悟、构思、心情等,有幸将看到的定格,留在这斑斓的岁月里。</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走到一个安静的角落<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蜕下枷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静静的去远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到梦开始的地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即使已经疲惫</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不愿醒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把这远方的远归还草原</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