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

赵先生

<h3></h3><h3>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壮丽七十年.筑梦新时代”2020年迎新主题活动——年代秀巡游</h3><h3><br></h3><h3> 每一首老歌都是一次触电的回放,而每一句歌词却会定格时光的画面。一首励志的歌曲贯穿始终:“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这时我们4年级2班的80年代开场秀。 <br></h3><h3></h3> &nbsp; &nbsp; &nbsp; &nbsp;绿皮火车、有鞭电车、凤凰自行车、……这些陪伴80后长大的交通工具,你们还有记忆吗?老物件都见证着那个时代无比珍贵的成长时光!这些回忆总是宛若一场清梦,让人久久不愿醒来!睁开眼看着这飞驰的时代,华丽而耀眼,但是却无法找回那个伴着蝉鸣和蛙叫走过的夏天。<br>&nbsp; &nbsp; &nbsp; &nbsp;每个不同年代都有属于它特定的美好回忆,也许“时光匆匆匆匆流走,也也也不会回”,但是这个周二我们可以一起致敬童年!用心聆听逝去的时光故事。 &nbsp; &nbsp; &nbsp; &nbsp;我的未来,我的梦。拥有梦想就有希望,就能明白奋斗的方向。奋斗过得我们终于可以如雄鹰傲视苍穹,触碰到那原触不可及的天空。凭借飓风、拨开云雾、扶摇直上。也可以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学会坚强,在磨难中不断成长。 <br>  我的未来。我的梦,拥有梦想就有自由是方向,在拥挤的人潮中,个人就如大海的一叶扁舟,只有把浩瀚的海洋装进自己的胸膛,再小的帆也能远航。怀揣梦想就是希望,哪怕它渺小它微不足道,我们都有权利自由的追寻自己的梦想,不论天涯海角,未来在向我们招手,梦想在此岸等待着彼岸的我们自信走去。<br> 我的未来我的梦,时光它不再让我们等待,昨日的我们如星辰浩渺、尘埃微小、浩海扁舟。未来就这样迎面而来,我们不能再是莽撞少年。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现在的我们需要的,就是找到自己的梦的方向轻舞飞扬、努力拼搏,永不言败。在回眸往昔的跌跌跄跄中,能粲然一笑着道,<br><br>高歌:我的未来不是梦<br><br>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br><br>我的未来不是梦<br><br>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br><br>我的未来不是梦<br><br>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