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一周工作汇报

咸鱼

<div>一、工作情况</div>2019年12月31日,我队接到劳动者投诉,反映我县立恒公司外包单位山东显通公司存在拖欠劳动者工资的情况。赵安虎副局长接待了此次投诉,通过和劳动者聊天得知了案件的大概情况,赵局长告知劳动者要对我人社局劳动执法队工作有信心,一定能快速解决该起欠薪案件。 2020年1月1日,正值元旦假日当天,通过我劳动执法队两天加班加点的快速处理,对欠薪双方的多次调查,成功调解处理了立恒公司外包单位山东显通公司欠薪案件,为12名劳动者追讨工资款12万元。 1月2日,经我劳动执法队几天的调解处理,成功解决了立恒公司外包单位山东军辉公司欠薪案件,为王宣帅等19名劳动者追讨工资款247865元。 1月2日,我队监察一科对县内建设施工项目进行了日常巡查,当日共检查建设施工项目4家,分别为公安局技术用房、津致公园里、幸福家园、裕兴苑。其中公安局技术用房、幸福家园、裕兴苑3处项目已停工。津致公园里项目处于施工状态,在此次检查中未发现津致公园里项目存在违反劳动保障监察法律法规的情况。 二、下周工作计划<div>下周我队将继续对县内用人单位进行日常巡查,受理劳动保障监察违法案件。</div>

劳动者

欠薪

津致

案件

劳动

监察

执法

裕兴

项目

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