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周 工会动态】泾渭中心幼儿园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泾渭中心幼儿园

<h3>  满怀着希望与憧憬,满载着收获与欣喜,我们又一起走过了艰辛与发展的一学年。 为了使教职工更好地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进一步推进幼儿园的民主管理,2020年1月3日下午,我园在多媒体隆重召开了2020学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h3> <h3>  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h3> <h3>  接着,张宝娜园长做了《幼儿园工作报告》和《园长述职述廉报告》。张园长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园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幼儿园各个岗位的工作者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指出新的一年我园的发展方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奋力前行。</h3> <h3>  总务主任杨淑艳老师进行了《后勤工作报告》。她提出在园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后勤组成员本学期按时完成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成就,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但是,我们后勤组成员仍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来诠释,为幼儿园保育工作保驾护航。</h3> <h3>  保教主任将本年度的保教工作做了总结,她认为大家在2019年工作非常努力,保教工作赢得了家长一致的好评,2020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自然教育的主题上进行实践研究。</h3> <h3>  中心校领导张华勋老师肯定了我园一年以来的成绩,并对我园下一年提出期许。希望我园2020年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继往开来,不断前进。</h3> <h3>  代表们分组讨论园内各项制度及园长述职报告,张宝娜园长对代表们的提案进行一一答复,最后对相关报告、各项制度进行了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形成决议,顺利地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本次教代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h3> <h3>  下午4点30分,全园教职工欢聚一堂,以有趣的游戏来迎接新年的到来,外面天寒地冻,室内其乐融融。我们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团结合作,砥砺奋进,以爱育爱,惠及更多家庭。</h3>

我园

教职工

园长

幼儿园

保教

各项

一年

报告

希望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