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篇》两周年(原创)

雪山(刘玉荣)

<h3>送别2019,又迎来了新的一年。过去的点点滴滴像一坛陈年老酒已尘封在我心里,回味无穷。怀揣着对新生活的向往和憧景,我以喜悦的心情走进了2020年。新年伊始,我用感恩的心来记录我与《美篇》结下的情缘。</h3> <h3>2018年年初我有幸与美篇相遇,当时我对它还了解甚少,但看到美篇首页推出的精彩文章和美图,使我大饱眼福并被深深地吸引着。于是我尝试着写了第一篇文章《自告奋勇》投稿到圈子与美友们交流并获得了成功。</h3><h3>美篇圈子里发表的文章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在这里使我认识了全国各地的一些美友,读到了一些美篇达人的精彩文章,丰富了我的晚年生活,悦愉了我的内心世界。两年来我与美篇和美友们一路同行,收获了友谊,充实了自己,感慨良多。</h3><h3><br></h3> <p class="ql-block">2018年1月26日,我的美篇文章《西藏边防纪行》(原创)被美篇栏目评选为精华文章并推荐在首页展示,获得大量美友的关注、阅读、点赞和留言。随后又有《西藏林芝行》、《我为祖国站好岗》、《珍贵的绿色》、《奔驰在西藏帕里草原》、《庄严的时刻》、《初走川藏线》、《艰辛探亲路》等八篇文章被美篇成功加精。还有巜一次边境施工的的亲身经历》和《又穿绿军装,再叙战友情》两篇文章被推荐到首页展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美友们在文后纷纷留言评论,有的给予了我热情洋溢的鼓励与支持,有的向我表达了真诚的问候。与美篇和美友们在一起的这些日子,使我信心满满,倍感温暖。</p> <p class="ql-block">两年来我尝试创作了46个作品共5万多字的文章,上传了3500多张图片,有4.6万人次阅览了我的文章,获得2139个粉丝,4000多次点赞,收到76朵鲜花,21人打赏。部分作品先后被28人收藏,巜庄严的时刻》一文已被雪域老兵吧收录于《雪域边关,我敬你!》一书。同时自己也获得了美篇荣誉作者成就。这一切都是美篇和美友对我辛勤创作的肯定和鼓励。</p> <p>两年来,我把十余篇美篇文章投稿到《雪域老兵吧》文学平台,得到了推出发表,其中《西藏林芝行》发表后,被今日头条选稿转载。另有两篇在火箭军《兵部一号》转载,有四篇转载于本地《美丽永胜》。今后,有好的题材我还会继续写作,我的作品能得到读者们的认可,这是我最大的心愿。</p><p>当然,我在美篇只是一个小学生,但紧跟时代的步伐,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贵在参与,修身养性才是我的初衷。</p> <h3>两年来我先后将部分美篇文章打印成书珍藏并留作永久纪念,其中经典版美篇书是我的最爱。</h3><h3>一路走来感谢美篇和美友们与我并肩同行,给我带来快乐和友谊,特别要感谢美篇栏目给我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鼓励与关怀。</h3><h3>祝美篇栏目越办越好,内容精彩纷呈。祝全国的美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h3>